Rolls-Royce 創廠百年以來的首款全地形 SUV:Cullinan,自從 2018 年全球首發後,不但獲得層峰人士的好評與媒體評論家讚賞,更於 2019 年在中東卡達榮獲全球知名金舵獎「超豪華 SUV」的殊榮。

Cullinan 於 2019 年在中東卡達榮獲全球知名金舵獎「超豪華 SUV」的殊榮。

本次金舵獎中「最佳超豪華 SUV」獎項,是頒獎典禮中 16 個獎項類別之一,也是最負盛名的獎項,評審們的評分標準從設計理念到品質管控,實際駕駛性能,車輛越野能力,舒適性和實用性到安全性與耐用性;而最終 Cullinan 以無與倫比的豪華,對家庭友好的功能和全地形多功能性,獲得了評審們最高分的評價。

廣  告

Rolls-Royce 卡達區品牌經理 Tarek Moataz 表示:奢侈品已不再只是存在於城市中,而是期望可藉由高端產品去擁抱和體驗更廣闊的世界。由於我們的車主希望在任何地方都能以奢華、輕鬆、無妥協的方式,征服最具有挑戰性的地形、享受生活中最豐富的體驗,所以 Rolls-Royce 為他們打造了 Cullinan,也因為 Cullinan 的問世,開創了超豪華旅行難以跨越的門檻。

4 座版 Cullinan 可選配的「Viewing Suite」可折觀景座椅,能讓車主愜意的坐著欣賞風景。

Cullinan 是 Rolls-Royce 第二款搭載「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車架的車型 (第一款為第 8 代 Phantom),堅持了 Rolls-Royce 一路走來的優異行路質感,為車主提供 Rolls-Royce 著名的「魔毯」般駕乘體驗,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駕駛感受,是名符其實的「SUV 中的 Rolls-R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