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帶來由旗下客製化部門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操刀外觀與內裝設計的 GT,McLaren 還在甫落幕的 2019 年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確認目前他們正在開發一款隸屬 Ultimate Series、擁有開放式座艙設計的雙座敞篷 Speedster,並釋出首張設計圖,且透露這款僅會生產 399 輛的限量敞篷超跑,2020 年底前便會亮相。

McLaren 在 2019 年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確認目前正在開發一款隸屬 Ultimate Series、擁有開放式座艙設計的雙座敞篷 Speedster,並釋出首張設計圖。

目前傳出有可能會被命名為「GTZ」或「GT Superlight」的這款雙座敞篷 Speedster,將是 McLaren 有史以來最輕的量產道路用車,售價將介於 Senna (75 萬英鎊) 與 Speedtail (210 萬英鎊) 之間,採雙座、開放式座艙布局,駕駛艙的位置極低,且取消了擋風玻璃的配置,碳纖維單體式座艙上還會配置兩扇輕量化前掀式車門。

McLaren 在本屆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上,帶來一輛由旗下客製化部門 MSO 操刀外觀與內裝設計的 GT。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上,這輛 Speedster 則是會沿用 Senna 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動力輸出也應該會維持與 Senna 相同的 800 匹、81.6 公斤米水準,並可提供較 Senna 和 Speedtail 更出色的道路駕駛樂趣。

McLaren 雙座敞篷 Speedster 預計會沿用圖中 Senna 所搭載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也可能會維持在 800 匹、81.6 公斤米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