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全球戰略中型貨卡產品 Triton 車系,在 2018 泰國車展時發表第 5 代小改款車型,並在 2019 日內瓦車展展出歐規 L200。而 Mitsubishi 日前也在英國推出改款 L200 新車,並定義為第 6 代車型。新車融入 Dynamic Shield 設計的家族化造型、提升越野性能的改良四輪驅動系統,加上最新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

Mitsubishi 日前在英國推出改款 L200 新車,並定義為第 6 代車型。新車融入 Dynamic Shield 設計的家族化造型、提升越野性能的改良四輪驅動系統,加上最新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
廣  告

外觀部分,新款 L200 與 Triton 面容相同,延續家族化 Rock Solid 設計概念。車頭部分採用品牌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擁有更高的引擎蓋線條與 LED 頭燈組,使車頭造型更加具有氣勢。車側設計則以延伸的輪拱,加強車體的壯碩感,車尾則透過全新 LED 尾燈與保險桿的設計,增加視覺上的寬度。

車頭部分採用品牌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車側設計則以延伸的輪拱,加強車體的壯碩感。

車室方面則在扶手、手煞車、排檔座等處,使用軟質塑料與真皮,從細部用料來增添整體質感。新款 L200 在保留高強度結構與堅實的車室框架的同時,也具有完備的主動安全科技,主動安全科技的部分搭載了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BSW 盲區偵測警示與 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與 UMS 誤加速抑制系統。

車室方面則在扶手、手煞車、排檔座等處,使用軟質塑料與真皮,從細部用料來增添整體質感。

動力部分,英國新款 L200 與其他市場搭載的 2.4 升渦輪柴油引擎不同,而是換上符合更嚴格歐盟 Euro 6d-TEMP 規範的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可輸出最大 15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依車型不同搭配 6 速自排或手排,與 Easy-Select 或 Super-Select 4WD 系統,可因應不同地形提供最佳的抓地力與操控性能。

主動安全科技的部分搭載了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BSW 盲區偵測警示與 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與 UMS 誤加速抑制系統。Super-Select 4WD 系統可因應不同地形提供最佳的抓地力與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