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近期從經銷端掌握國內 Honda Odyssey 車系 2020 年式變動資訊,新年式 Odyssey 車系傳出將全數向上調漲 1 萬元,使 Elite、Apex 8 座與 Apex 7 座車型的售價,分別來到 144.9 萬、167.8 萬和 169.8 萬元。此外,新年式車型也預估將新增深鈦灰塗裝,但取消既有的秘境紫車色。

新年式 Honda Odyssey 車系傳出將全數向上調漲 1 萬元,使 Elite、Apex 8 座與 Apex 7 座車型的售價,分別來到 144.9 萬、167.8 萬和 169.8 萬元。此外,新年式車型也預估將新增深鈦灰塗裝,但取消既有的秘境紫車色。

台灣本田最早於 2015 年 6 月導入第 5 代 Odyssey 車系,並於 2017 年年底的臺北車展上,發表了第 5 代 Odyssey 的小改款版本。其車系編成維持既有的 3 車型編成選擇,分別為入門的 Elite、高規的 Apex 8 座,頂規車型則是第 2 排搭載舒適獨立座椅的 Apex 7 座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143.9 萬元、166.8 萬元、168.8 萬元,並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導入,列為 Apex 車型的標準配備。

台灣本田於 2017 年年底的臺北車展上,發表了第 5 代 Odyssey 的小改款版本。現行款提供 Elite、Apex 8 座與 Apex 7 座共 3 車型編成,售價為 143.9 萬元、166.8 萬元、168.8 萬元。
廣  告

新年式傳調漲 1 萬元,取消秘境紫、新增深鈦灰車色

不過,U-CAR 近期則從國內經銷端掌握到 2020 年式 Odyssey 車系的變動資訊,經銷端傳出受日圓匯率變動影響,新年式 Odyssey 全車系的售價預估將調漲 1 萬元,Elite、Apex 8 座與 Apex 7 座共 3 車型的售價,將分別來到 144.9 萬元、167.8 萬元和 169.8 萬元之譜。

除此之外,新年式 Odyssey 車系預估也將會針對車色選擇進行調整。現行提供的星辰白、超白金、星鑽黑仍會保留,但秘境紫車色將會取消,改以新增的深鈦灰車色取代,全車系維持 4 種車色塗裝選擇。

新年式 Odyssey 車系預估也將會針對車色選擇進行調整。現行提供的星辰白、超白金、星鑽黑仍會保留,但秘境紫車色將會取消,改以新增的深鈦灰車色取代。
廣  告

由目前 U-CAR 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上述 2020 年式 Odyssey 的售價調整內容仍屬暫定調整內容,台灣本田預計會在 2019 年 12 月公布新年式 Odyssey 的售價、並展開交車作業,相關的正式售價調整,仍以台灣本田屆時公布的資訊為主。U-CAR 後續仍會持續追蹤 Odyssey 車系的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