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Toyota 官方網站的 Corolla Altis 車系規格配備表上,日前新增汽油豪華專屬選配車型,相較豪華版加價 17,000 元,即擁有 Smart Entry、Push Start 與晶片防盜系統等配備。

經了解,新的豪華選配車型乃是隨著 2020 年式 Corolla Altis 車系一同推出。讓選配後的價格來到 74.5 萬元。消費者關心的主動安全方面,2020 年式 Corolla Altis 並未跟隨 Auris 車系的更動,仍未搭載全速域的 ACC 主動車距維持與 LTA 車道循跡輔助。

新的豪華選配車型乃是隨著 2020 年式 Corolla Altis 車系一同推出。讓選配後的價格來到 74.5 萬元。

因應消費者對於 Keyless 免鑰匙進入以及引擎按鈕啟動的需求。和泰汽車針對新年式 Corolla Altis 汽油豪華版車型,推出新增 Smart Entry、Push Start 與晶片防盜系統配備的選配車型,以加價 17,000 元,讓新選配車型售價來到 74.5 萬元,介於汽油豪華與尊爵之間。

Toyota Corolla Altis 選配車型
汽油尊爵專屬選配旗艦套件 汽油豪華專屬選配套件
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 / 附電動腰靠
前座環艙氣氛照明
LED Bi-Beam 投射式頭燈 (附手動水平調整)
LED 光條式日行燈
全彩 HUD 抬頭顯示器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
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
原廠晶片防盜系統
尊爵版+52,000 元=83 萬元 豪華版+17,000 元=74.5 萬元
廣  告

近日隨著 Lexus 正式在臺發表小改款 RX 車系與 Toyota 2020 年式 Auris 上市,這兩款車系最大的精進,莫過於導入全速域 ACC 與 LTA 系統。讓許多消費者也不禁期待新年式的 Toyota 新車也可陸續導入此功能。不過,2020 新年式的 Corolla Altis 的更動僅有新增豪華選配車型,TSS 系統的功能則如既往,ACC 的設定與解除條件都各需在時速 30 公里以上與 25 公里以下。

Toyota Corolla Altis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作動條件
功能 時速
PCS 警示附主動煞車輔助 vs 車輛 偵測時速 10~180 公里
PCS 警示附主動煞車輔助 vs 行人 偵測時速 10~80 公里
PCS 煞車力道輔助(預先加壓) 時速 30~180 公里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 時速 30 公里以上可設定跟車
時速 25 公里以下解除
LDA 車道偏離警示 時速 50 公里以上作動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

時速 30 公里以上啟動
時速 25 公里以下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