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決定引進 300C 5.7L HEMI,讓國內車迷有緣目睹這顆美系引擎巔峰代表作的王者風範。

選在國產 Town & Country 正式上市前夕,台灣克萊斯勒選在 5 月 3 日大動作進行戰前操演!首先,主力車款 300C 強勢引進 5.7 升 HEMI V8 高階引擎,以首批 20 輛的配額,讓國人體驗美系年度十大最佳引擎常客的驚人實力!同時,向全國媒體介紹全省六大區域經銷商網絡,實現年初對經銷網絡擴張計劃的承諾。最後,台灣克萊斯勒亦透露,國產 Town & Country 即將於 5 月 9 日舉行上市記者會,讓人清楚感受到台灣克萊斯勒的滿滿衝勁!

5.7 HEMI V8,美系引擎巔峰之作

Chrysler 旗下的 300C 在國內上市以來,別具風格的美式典雅外觀與富樂趣的操控特性,向來是進口豪華房車中深具個性的一款車。此次台灣克萊斯勒所引進的 5.7 升 HEMI V8 引擎,更讓國內 300C 的產品等級再登高峰,在匯集 Chrysler 集團最優異的引擎技術,一舉將最大動力與扭力值,分別推向 340 匹/5,000 轉與 53.6 公斤米/4,000 轉!搭配 AutoStick 五速度手自排變速箱,讓靜止加速到 100km/hr,輕鬆壓縮至 6.3 秒內,成為國內最速 300C 王者!

5.7 升 HEMI V8 一舉將動力推向 340 匹/5,000 轉與 53.6 公斤米/4,000 轉!

除了強勁的動力輸出之外,這顆 5.7 升 HEMI 高性能引擎的獨到之處,在於首先導入 MDS 汽缸管理系統(Multiple Displacement System,MDS),以達到最佳的經濟效能。MDS 運作的原理,在於低速域或不需太大動力輸出時,引擎自動切換為四汽缸運轉,一但需要強大動力支持時,則迅速切換為八缸運轉模式,以兼顧動力性能與油耗經濟性表現,根據原廠表示,MDS 系統大約可節省 10-20%的油耗。

廣  告

也由於 5.7 升 HEMI V8 引擎所擁有的優異科技,讓這顆引擎連續四年獲得美國汽車雜誌 Ward's 評選為年度十大汽車引擎!現在台灣克萊斯勒決定引進,稱得上讓國內車迷有緣目睹這顆美系引擎巔峰代表作的風貌。

300C 5.7L HEMI 的車身外觀,其實與 300C 並沒有太多不同,主要的差異在於車尾新增的 300C HEMI 徽章與尾翼,搭配雙排氣管設定,讓運動感更為突出。

其實看到 300C 5.7L HEMI 之後,除了引擎蓋下的強勁引擎之外,如果沒有仔細比較的話,第一眼還真的分辨不出來與 300C 的差異點。後來詢問了台灣克萊斯勒人員後,得知 300C 5.7L HEMI 在外觀上共有三個地方與 300C 不同,分別是車尾新增的 300C HEMI 徽章與尾翼,搭配雙排氣管設定,讓運動感更為突出,至於內裝的部分,主要則新增一組 DVD 音響系統,讓座倉的舒適度更為提高。除此之外,兩者並沒有太多差異。

六大經銷區域網絡到位

在具備高競爭力產品線之後,仍須有完整的經銷網絡方能成功!關於這一點,今年 1 月 1 日正式運轉的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記者會時曾對外表示,計劃於今年 6 月完成經銷據點擴張計畫,以強化客戶服務與整合性經銷網路。今天則趁著發表 300C 5.7 升 HEMI,一同慶祝華群汽車中山所開幕,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張世和率領全省六大區域經銷商,共同出席記者會,以具體行動宣示 Chrysler & Jeep 經銷網絡正式到位。

由左至右:中華賓士林惠明經理、凱盛汽車總經理吳清和、國詮汽車總經理游文相、順益汽車董事長林正宗、華群汽車董事長王國繼、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張世和、華群汽車總經理何昱穎與匯豐汽車副總經理王勗宏,一同出席剪綵活動。

經銷網絡的建立,將有助整體銷售。

根據台灣克萊斯勒表示,經銷商管理將全台將分成六大區域,分別由區域經銷商所分理,在台北市、宜花地區為「華群汽車」與「中華賓士」,台北縣、高屏與台東為「匯豐汽車」,桃竹苗地區為「順益汽車」、中彰投地區為「國詮汽車」與雲嘉南地區的「凱聖汽車」,讓全國 Chrysler 體系的客戶在新車購買與售後保固獲得完整保障。

除了經銷網絡與維修硬體系統的建立之外,台灣克萊斯勒亦將推出多項客戶服務措施,包括「Door To Door 試乘服務」,讓欲購買產品的消費者,能享有更詳彈性的試車行程。更將延續具傳統的 Jeep Club 模式,在全省各區域成立 Town & Country 家族,以建立車主間的良性互動。

同時針對經銷商體系,提出整合銷售與售後服務的全方位經銷商概念,特別推出「車輛資詢專家」服務,針對客戶車輛監理業務、保險常識、保養資訊與緊急事故處理等,提供最貼心的協助。最後,透過線上 DMS 經銷商管理系統,加強對服務據點的管理,以專業物流系統維持零件的穩定供應,並訂定合理、透明化的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