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Toyota 今日(10 月 1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C-HR 車系。新車延續現行車款配置,在細部外觀與燈組上稍做修飾;並導入 2.0 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最大綜效馬力可達 184 匹。

新車也針對 NVH 車艙隔音強化,同時於中央娛樂系統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機能。

Toyota 正式發表小改款 C-HR 車系。新車延續現行車款配置,在細部外觀與燈組上稍做修飾。

於 2016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oyota 世界戰略休旅 C-HR,國內則是於 2017 年 3 月進口導入。而在經歷了約莫 3 年的市場銷售週期後 ,小改款新車正式由歐洲 Toyota 發表,澳洲 Toyota 也同步宣布新車將於 12 月於澳洲上市。

小改款 C-HR 在外觀上進行的更動不多,最明顯的即為頭尾燈組的更換。新燈組無論頭尾皆改採用 LED 光源,頭燈部分將方向指示燈整合至晝行燈內;尾燈則是重新排列,整合進後尾翼的造型。此外,前後保桿線條也經過修飾,整體造型更運動化。

小改款 C-HR 在外觀上進行的更動不多,最明顯的即為頭尾燈組的更換。新燈組無論頭尾皆改採用 LED 光源,頭燈部分將方向指示燈整合至晝行燈內。
廣  告
尾燈則是重新排列,整合進後尾翼的造型。

中央娛樂系統的升級也是小改款 C-HR 的重點,歐、澳規車型新增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機能;澳規車型更升級 8 吋觸控螢幕。

歐、澳規車型新增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機能。

動力部分,歐洲 Toyota 為 C-HR 全新導入 2.0 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此系統與歐規 Corolla Hatchback 及國內現行 Lexus UX 250h 相同,包含 M20A-FXS 2.0 升 Dynamic Force 引擎與 Hybrid 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達 184 匹馬力。2.0 升油電動力車型更針對轉向與避震器調校,提供更運動化的駕馭感受。

綜效馬力可達 122 匹馬力的 1.8 升油電系統,也加入澳規 C-HR 的動力陣容,加上原本的 1.2 升渦輪汽油動力,讓澳洲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歐洲 Toyota 為 C-HR 全新導入 2.0 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此系統與歐規 Corolla Hatchback 及國內現行 Lexus UX 250h 相同,綜效輸出可達 184 匹馬力。2.0 升油電動力車型更針對轉向與避震器調校,提供更運動化的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