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 Toyota Camry 自 2017 年問世至今已有兩年多的時間,Toyota 近日替該車系進行小幅配備升級,並已旋即於 10 月 1 日在日本上市販售。調整部分在於強化車內多媒體主機功能與增加主動安全科技配備。此外,日規 Camry 也藉這次機會加入具備 E-Four 系統的電子四驅車型,提供更好的行路穩定性。

Toyota 推出配備升級的日規 Camry,現已於日本上市,今年 12 月 16 日會再加入 E-Four 電子四驅車型可選。

強化多媒體系統連結能力,新增 E-Four 電子四驅車型

小幅升級的日規 Camry 車系編成依然由 X、G 和運動化的 GS 三種等級所組成,其中 G 和 WS 均提供有皮革版本可選,全車系售價從 345.6 萬日圓起跳,頂級的 WS 皮革版 E-Four 車型為 464.8 萬日圓。一般版本的日規 Camry 已經在 10 月 1 日於日本上市,而具備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的車型則在今年 12 月 16 日才會在日本推出。

配備調整的部分,日規 Camry 車內多媒體主機現加入智慧型手機連結能力,可透過藍牙及 USB 連結車載系統來控制導航、音樂播放、廣播及其它互聯服務,另也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連結介面。安全方面日規 Camry 已配有 TSS-P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整合了 PCS (Pre Collision System) 預警式防護、LDA (Lane Departue Alert)車道偏離警示、AHB (Automatic High Beam)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ACC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車距維持等主動安全科技,另也配有 RCTA 後方交通警示及 BSM 盲點偵測等配備。

內裝升級之處在於多媒體系統擁有更好的連結能力,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連結介面。
廣  告

日規 Camry 繼續維持 2.5 升油電的單一動力配置,由 2.5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一同架構而成。而這次新加入的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無論 X、G 或 WS 等級均有提供,在後軸額外加入一具電動馬達輸出動力,讓 Camry 擁有 218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並可在如北海道等容易下雪的地區帶來更好的抓地力與駕駛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