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東京車展將於 10 月下旬開幕,身為主場隊伍的 Mitsubishi,於先前預告即將發表全新概念車,而隨著日程逼近,Mitsubishi 釋出概念車的正式名稱:MI-Tech Concept,是一輛小型敞篷雙座 SUV,採用 PHEV 油電混合動力,搭配有 4 電動馬達 4WD 系統,同時還會搭配先前發表過的 Dual Motor AYC(Active Yaw Control)控制系統,可提升車輛的動態表現與駕馭樂趣感受。

Mitsubishi 將於東京改裝車展發表 MI-Tech Concept,採小型敞篷雙座 SUV 設定、PHEV 油電混合動力,搭配有 4 電動馬達 4WD 系統。

MI-Tech Concept 命名由來

Mitsubishi 首先解釋「MI-Tech」的由來,其中 M 代表 Mitsubishi Motors,而 I 則代表 Intelligent、Ingenious、Inspiration 與 Interaction,顯示 Mitsubishi 冀望未來在智慧駕駛、新能源、人車介面的新趨勢。Mitsubishi 表示,MI-Tech Concept 將會搭載品牌先進 MI-Pilot 主動駕駛輔助科技與主動安全配備,並整合品牌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人機介面,導入 AR 擴增實境應用,提供更豐富且重要的駕駛資訊予駕駛人瀏覽。

廣  告

小型敞篷雙座 SUV

MI-Tech Concept 的車格設定為小型 SUV,採用敞篷、雙座設定,外觀上相當吸睛,Mitsubishi 表示,在東京車展的攤位上,也會提供 VR 虛擬實境的方式,讓參展者觀賞 MI-Tech Concept 的各種角度,甚至進到車室內,「實際」感受 MI-Tech Concept 的內裝設計。

MI-Tech Concept 採用 PHEV 油電混合單元,結合前 2 後 2 的電動馬達配置,也就是 4 馬達輔助驅動的 4WD 系統,並整合 Dual Motor AYC(Active Yaw Control)控制系統。

PHEV 油電混合動力、4 電動馬達 4WD 系統

MI-Tech Concept 的動力來源,將會採用 PHEV 油電混合單元,結合前 2 後 2 的電動馬達配置,也就是 4 馬達輔助驅動的 4WD 系統,並整合 Dual Motor AYC(Active Yaw Control)控制系統,原廠表示可輸出更高的扭力予輪胎到路面,並且更精準控制 4 顆輪胎的動態,讓駕駛人無論是在一般道路或越野路面,都能感受到更不同的操控樂趣。

東京車展上,Engelberg Tourer 也會現身 Mitsubishi 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