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在日前才傳出將在今 (2019) 年的 12 月 4 日,於中國上海和美國洛杉磯兩地、同步發表品牌首款 SUV:DBX,Aston Martin 又在昨日無預警地於官方社群媒體釋出首批 Vantage 敞篷版本:Vantage Roadster 的宣傳廠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20 年春正式發表。

Aston Martin 無預警釋出首批 Vantage 敞篷版本:Vantage Roadster 的宣傳廠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20 年春正式發表。

儘管目前原廠只有公布 4 張 Vantage Roadster 的宣傳廠照,但從照片上來看,Aston Martin 不僅重新設計了 Vantage Roadster 的車身上半部與車尾,以容納可折疊的軟頂,還在座椅的後方加裝兩組防滾桿,並將排氣尾管改為雙邊雙出式的設計。

與圖下的 Vantage 相比,Aston Martin 不僅重新設計了 Vantage Roadster 的車身上半部與車尾,以容納可折疊的軟頂,還在座椅的後方加裝兩組防滾桿,並將排氣尾管改為雙邊雙出式的設計。
Vantage 的車頭融合了 DB10 與 Valkyrie 的設計,並在車尾加裝了誇張的後下擾流和分流器,呈現著「狼」的狩獵與侵略性。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雖然原廠並未透露,但一般預料,Vantage Roadster 應該一樣會搭載調校和 Vantage 相同、本體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10 匹馬力、69.8 公斤米之扭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

不過,由於 Vantage Roadster 得額外負擔敞篷機構等的重量,所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可能會略多於 Vantage 的 3.6 秒,極速也可能會少於 Vantage 的時速 314 公里,但實際性能表現可能還是得以原廠屆時所公布的為準。

Vantage Roadster 預料將搭載調校和 Vantage 相同、本體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10 匹馬力、69.8 公斤米之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