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於近日透過官方網站,預告將在 2019 年 10 月 23 日開始的 2019 東京車展上,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 BEV Concept,並先行釋出了概念車的局部影片及照片,Lexus 表示全新的 BEV Concept 概念車款規劃出品牌未來的願景,其希望透過以汽車為主軸的移動體驗,在車輛自動駕駛及純電驅動的科技潮流演進中,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加豐富的人車生活方式。

Lexus 於近日透過官方網站,預告將在 2019 東京車展帶來全新概念車款 BEV Concept,並先行釋出概念車的局部影片及照片。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透露 BEV Concept 概念車的相關訊息,不過在 2019 年 8 月 U-CAR 的新聞報導中,即已指出 Lexus 高層透露、將在 2019 東京車展推出品牌首款電動概念車的訊息,且新車除了將採用純電驅動配置外,預計將會採用跨界掀背的概念元素,並以都會使用為車輛主要的設計訴求。

據海外媒體的推測,BEV Concept 概念車極有可能是以 Lexus 於 2015 年發表的 LF-SA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進行衍伸,並揭示 Lexus 新世代的純電車款設計概念。
廣  告
BEV Concept 概念車預計將與 LF-SA concept 概念車相同,採用跨界掀背的概念元素,並以都會使用為車輛主要的設計訴求。

而根據海外媒體的推測,BEV Concept 概念車極有可能是以 Lexus 於 2015 年發表的 LF-SA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進行衍伸,其外觀設計將開啟 Lexus 新一代的設計語彙,而可視為品牌特色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在 BEV Concept 概念車上也將有全新的詮釋方式,並將採用全新的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純電驅動的動力設計。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