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現身的時間越來越近,從宣布 2019 年 10 月 24 日即將登場,到官方預告草圖釋出,也令全球市場更加關注有關於大改款 Golf 的相關資訊。這輛預計會架構在新版 MQB 底盤的 Golf,卻在一個由斯洛伐克車迷建立的「Som fanúšik Volkswagenov」粉絲專頁上,提前流出 8 代 Golf 完整無偽裝的外觀與內裝照。

預計會架構在新版 MQB 底盤的 8 代 Volkswagen Golf,在 10 月 24 日正式亮相前,卻在一個由斯洛伐克車迷建立的「Som fanúšik Volkswagenov」粉絲專頁上,提前流出 8 代 Golf 完整無偽裝的外觀與內裝照。(畫面擷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SomFanusikVolkswagenov/)

從該臉書粉絲專頁上所拍攝到的 8 代 Golf 車頭,除了廠徽使用了最新版的 Volkswagen 廠徽之外,整體車頭樣貌與草圖有著非常高的相似度,不論是頭燈與保險桿造型、細長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或是引擎蓋與輪拱的摺線等等,近乎照著草圖完整的量產出來。透過整體更加細長的線條設計,營造出更加低矮的車頭視覺感受。

從該臉書粉絲專頁上所拍攝到的 8 代 Golf 車頭,除了廠徽使用了最新版的 Volkswagen 廠徽之外,整體車頭樣貌與草圖有著非常高的相似度,不論是頭燈與保險桿造型、細長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或是引擎蓋與輪拱的摺線等等,近乎照著草圖完整的量產出來。
廣  告

至於在車內的設計,也如草圖將儀錶板與中控螢幕連結在一起,也有如全新 Touareg 版的一體感,同時排檔頭的設計則有 T-Cross 的元素在其中,簡而言之 8 代 Golf 的內裝涵蓋了諸多新款 Volkswagen 車款的概念在裏頭,讓科技感更加凸顯。不過究竟實體按鍵數是否會被觸控螢幕給取代,暫且無法從照片中判讀出。

在車內的設計,也如草圖將儀錶板與中控螢幕連結在一起,也有如全新 Touareg 版的一體感,同時排檔頭的設計則有 T-Cross 的元素在其中。(畫面擷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SomFanusikVolkswagenov/)
圖為 8 代 Golf 內裝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