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在 2019 年 9 月 21~22 日與 9 月 28~29 日兩個周末、對所有車迷開放參觀的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日前正式畫上圓滿句點,不但共吸引超過 14,000 名的參觀者、來到這個位於 Ferrari 自家 Fiorano 賽道旁的展區,來自全球各地的 Ferrari 車迷和客戶還一次飽覽了許多躍馬傑作,並在「GT 生活型態與駕馭享受」及「Corse Clienti & Competizioni GT 客戶賽車體驗」活動中,充分感受了 Ferrari 專屬的競速激情。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日前正式畫上圓滿句點,共吸引超過 14,000 名的參觀者,一起充分地感受 Ferrari 專屬的競速激情。

在 Ferrari 9 月舉辦的各項活動中,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絕對是最受矚目的焦點,因為躍馬品牌旗下兩款最新力作:F8 Spider 與 812 GTS,都是選在這次活動中震撼亮相。

Ferrari 還特別選擇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發表了躍馬品牌旗下兩款最新力作:F8 Spider (圖上) 與 812 GTS (圖下)。
Ferrari 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量產超跑:SF90 Stradale,讓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的車型陣容更加豐富。

此外,Scuderia Ferrari 法拉利車隊斬獲的三座冠軍獎盃,同樣也在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中展出,並帶來較過往更加強大的車型陣容,為參觀者帶來了不同凡響的體驗。

Scuderia Ferrari 法拉利車隊斬獲的三座冠軍獎盃與賽車,也出現在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中。

而且在此次特展中,參觀者不僅能見證 Ferrari 品牌的發展歷程,也能感受到由創始人 Enzo Ferrari 所提出的挑戰與初衷,以及至今仍是 Ferrari 全體人員的終極目標: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在賽車運動和造車領域續寫輝煌篇章。並可透過欣賞各式躍馬經典車型及最新作品,深入感受 Ferrari 超過 70 年來創新不止的品牌傳承。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中,原廠特別打造大型專屬空間呈現豐富多樣的系列展演與活動,為參展者帶來純粹的沉浸式體驗。
廣  告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中,參觀者盡情領略了為獻禮 Scuderia Ferrari 車隊成立 90 周年而打造的特別展區,亦可駐足欣賞 Ferrari Classiche 經典車部門精心修復的古董車,近距離感受 250 GTO 等傳奇的雋永風範。此外,引人矚目的展品還包括了 Ferrari 在 2019 年 24 Hours of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所贏得的冠軍獎盃及這輛贏得榮耀的 488 GTE 賽車。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也帶來了由 Ferrari Classiche 經典車部門精心修復的 250 GTO (圖下) 等傳奇。

不僅如此,本次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還彰顯了品牌的無形價值,其中最首要的、當屬與 Ferrari 客戶共享的躍馬激情,包括:Corso Clienti 客戶賽車部門、Competizioni GT 賽車部門以及 Cavalcade 盛會在內的豐富活動,令躍馬激情更添生命力。其中,Cavalcade 盛會是以致敬非凡駕馭樂趣為主旨的獨特專屬旅程。此外,Fiorano 賽道亦呈現了一系列精彩活動,為特展再添一抹亮點,部分參觀者還有幸首次試駕 Ferrari Icona 系列的先驅之作:Monza SP1 及 Monza SP2。

展區內擺放的 FXX-K Evo 與 LaFerrari (圖後),則是詮釋了躍馬品牌專注於展現投注於賽車與競速精神。

躍馬品牌的輝煌成就離不開廣大 Ferrari 愛好者的忠實支持與熱忱,因此在 9 月的最後兩個週末、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也特別開放給所有躍馬粉絲,因為日益壯大的 Ferrari 車迷大家庭,對躍馬品牌而言也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