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1 月 8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9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本周的重點新車,包含再戰 5+2 座 MPV 市場的小改款 Toyota Sienta 上市、以及小改款 Jaguar XE 展開預售,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92 集

小改款 Sienta 登場,5+2 MPV 市場繼續獨領風騷?

國內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小改款 Sienta 車系,5 人座提供 4 車型、售價 64.9 萬元起,7 人座則為 3 車型、售價 77.9 萬元起,頂規 7 人座 1.8 尊爵車型也首度增列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以及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

小改款 Sienta 成為國內 Toyota 品牌首度導入 PKSB(Parking Support Brake)防撞輔助系統之車款,系統可於時速 15 公里以下,透過前後方雷達偵測靜止障礙物,並以警示音提醒駕駛,當系統判斷有可能與前後方靜止障礙物碰撞時,則會降低引擎出力、並主動介入煞車。

而究竟小改款 Sienta 車系還能在國內小型 5+2 MPV 市場獨領風騷嗎?國內車型僅搭載 PKSB 系統、未導入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原因為何?U-CAR 將在直播中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究竟小改款 Sienta 車系還能在國內小型 5+2 MPV 市場獨領風騷嗎?國內車型僅搭載 PKSB 系統、未導入 TSS-C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原因為何?U-CAR 將在直播中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小改 XE 展開預售,輔助科技、動力表現能與對手一搏?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 Jaguar 中型轎車車系 XE,經過約莫 4 年多的產品週期後,原廠選在 2019 年 2 月推出週期間小改款車型,主要在外觀針對 LED 頭尾燈組進行式樣調整,內裝則導入中央 Touch Pro Duo 雙螢幕組合介面,更將 ClearSight 電子式車內後視鏡列入選配清單。臺灣市場則選擇於 2019 年 11 月先行公布小改款預售價,導入 P250R-Dynamic SE 與 P300 R-Dynamic SE 雙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219 萬、239 萬元。

臺灣市場於 2019 年 11 月先行公布 Jaguar XE 小改款預售價,導入 P250R-Dynamic SE 與 P300 R-Dynamic SE 雙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219 萬、239 萬元。

P250 與 P300 動力車型均搭載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 250 匹馬力/37.2 公斤米扭力,以及 30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皆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設定。小改款 XE 全車系也標配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更加完備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 AEB 高速自動煞車輔助系統、BSA 盲點偵測輔助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與 ACC 主動式定速含車流排隊輔助功能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除導入中央 Touch Pro Duo 雙螢幕組合介面,小改款 XE 全車系也標配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更加完備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而小改款 XE 相較於同價位對手,227 萬元 Mercedes-Benz C 200 提供 184 匹最大馬力、229 萬元 BMW 320i M Sport 同樣輸出 184 匹,XE 車系雙車型動力分別為 250 匹、300 匹,在價格與輸出表現確實有競爭力,標配 ACC 等駕駛輔助的產品陣容也向對手看齊,小改款 XE 是否能在激烈的中型豪華轎車級距擴張銷售版圖,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廣  告

小改款 Sienta、XE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陳慶峰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128/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