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因應計程車車身型式放寬後,於 2018 月 8 月曾針對計程車市場,推出 Sienta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售價為 74.9 萬元,並持續於新車市場上販售。 超值特惠版乃是以 1.8 升 7 人座車型為基礎,但在配備上則較豪華車型有所刪減,主打計程車市場,而一般消費者亦可購買。

因應國內計程車車身型式放寬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針對計程車市場,於 2018 月 8 月推出 Sienta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售價為 74.9 萬元。

而隨著國產小改款 Sienta 車系於 2019 年 11 月 7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後,小改款新車編成並未見到 1.8 超值特惠版的車型設定,但據 U-CAR 了解,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小改款 Sienta 車系,仍持續推出 1.8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售價則為 75.9 萬元,較小改款前調漲 1 萬元,且在配備設定上亦有所更動。

國產小改款 Sienta 車系於 2019 年 11 月 7 日在國內發表,據 U-CAR 了解小改款 Sienta 車系仍持續推出 1.8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售價則為 75.9 萬元,較小改款前調漲 1 萬元。
廣  告
小改款 Sienta 1.8 超值特惠版在內裝部份新增手煞車拉桿旁的 USB 及 12V 電源插孔。
小改款 Sienta 1.8 超值特惠版維持既有的 1.8 升動力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引擎具備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設定。

小改款 Sienta 1.8 超值特惠版除了延續小改款車型的既有更動,包含車頭水箱護罩、前保桿及尾燈造型的更新外,與小改款前主要的配備差異,在於外觀增加了頭尾燈自動啟閉系統以及 LED 晝行燈的配置,內裝則新增乘客座 USB 及 12V 電源插孔,並改採 7 吋 Drive+ Connect 經典智聯車載系統,而包含雙氣囊、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等,則延續先前的基礎配備設定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