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1 日對於 Maserati 是個重大的日子。在這一天,位於義大利 Modena 的生產線正式完裝最後 1 款現行世代的 GranTurismo 車系。隨著新車將純電動化,新世代的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車系將正式「告別」Modena 工廠,原址則將進行升級,迎接 Maserati 在電動化和自動駕駛技術的革新。

隨著新車將純電動化,新世代的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車系將正式「告別」Modena 工廠。

而最後一款的 GranTurismo,乃是意義非凡的 GranTurismo Zéda 車型。由 Maserati 設計中心(Centro Stile Maserati)設計完成,以極具未來感的塗裝昭示著 Maserati 全新時代的黎明,並承載著品牌過去、現在和未來。

GranTurismo Zéda 車身表面從輕柔的緞面質感逐漸過渡到錚亮的金屬質感。色彩同樣不斷變化,逐漸呈現出 Maserati 標誌性的深邃藍色。

從不同角度觀看,GranTurismo Zéda 車身表面從輕柔的緞面質感逐漸過渡到錚亮的金屬質感。色彩同樣不斷變化,逐漸呈現出 Maserati 標誌性的深邃藍色。變幻的藍色帶來動感、電光的視覺體驗,仿若富有生命力一般,亦如一面閃爍光澤的鏡子。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彼此融合,最終展現出如藝術品般的佳作──它承襲了舊日的工藝之美,也凝聚著前沿科技的無限力量。

GranTurismo Zéda 將在世界各地進行巡展,以迎接全新一代 GranTurismo 車型的到來。

Modena 工廠的生產線正在進行升級,以迎接即將到來的新車。這款備受矚目的高性能跑車將凝聚 Maserati 的最新科技,並計畫於 2020 年正式推出。
廣  告

而全新一代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車型將在 Maserati 都靈工廠進行生產。新車型將開啟 Maserati 電動化時代的序幕,成為品牌未來首款採用 100%純電動驅動系統的車款。

目前,Modena 工廠的生產線正在進行升級,以迎接即將到來的新車。這款備受矚目的高性能跑車將凝聚 Maserati 的最新科技,並計畫於 2020 年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車型,將成為品牌未來首款採用 100%純電動驅動系統的車款。也意味著搭載內燃機動力的 GranTurismo,已正式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