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現任 CEO Bram Shot 將於 2020 年 3 月底離職,新任 CEO Markus Duesmann 將在 4 月 1 日上任。Duesman 在汽車業界擁有近 30 年的資歷,最近則是擔任 BMW 的採購管理委員會成員,預期能帶給 Audi 工廠更高的效率。

Audi 新任 CEO Markus Duesmann 將在 4 月 1 日上任。
廣  告

Audi 現任總裁 Bram Schot 是在 2018 年 6 月起擔任 Audi CEO,Audi AG 監事會主席 Herbert Diess 表示 Schot 正好是 Audi 品牌困難的時期,他成功的管理業務並為 Audi 帶來重要的改革,包括減少等級制度、並且為 Audi 提供更開闊的發展方向。

即將在 2020 年 4 月 1 日接任的 Markus Duesmann,近期則是擔任 BMW 的採購管理委員會成員,Audi 監事會期望 Duesmann 能夠確保工廠穩定產能利用率,並且透過技術提高效率,並為員工與公司利益積極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