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總代理汎德於 2019 年 11 月 16 日舉辦「2019 Mini Day」車主活動,在品牌達 60 週年生日之際,邀請全臺 Mini 車主齊聚臺中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活動現場除展出 Mini 60 Years Edition 60 週年限量紀念版車款,更有百位車主也用他們的 Mini 排出 60 字樣慶祝。

Mini 總代理汎德於 2019 年 11 月 16 日舉辦「2019 Mini Day」車主活動,在品牌達 60 週年生日之際,邀請全臺 Mini 車主齊聚臺中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活動現場也展出 Mini 60 Years Edition 60 週年限量紀念版車款。
圖為 Mini 車主排出 60 週年字樣。

總代理汎德表示,除上述活動外,亦在 Mini Day 帶來木工手作課程,為 Mini 生活增添更多自然的質樸質感。而 Countryman 運動休旅,則搭配嚴選 6 家獨具風格的戶外品牌,打造 Mini 車主獨有的時尚旅行風。而 Mini 掀背車系,不僅提供彩繪明信片和絹印帆布袋讓 Mini 車主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更邀請 Mini 車主在英國旗車頂上簽名留下 60 週年專屬紀念。

「2019 Mini Day」車主活動拍照打卡牆。
活動現場展出 Countryman、Countryman JCW 等多款車型。
廣  告

甫推出的小改款 Mini Clubman,則是有搭配 Mini Barber 理容服務,讓 Mini 車主擁有最時尚的姿態;Mini Floriste 以花藝點綴紳士的質感生活;Mini Darts Bar 歡迎紳士號召三五好友,來場手足球或飛鏢競技。而 Mini 專屬賽車品牌 John Cooper Works(JCW)這次則帶來保養知識分享講座,教 Mini 車主如何愛 Mini。而最能於日常生活中體現 Mini 車主品味的 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本次亦展出許多生活精品,讓 Mini 車主點綴生活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