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9 年 8 月推出小改款美規 10 代 Civic 之後,Honda 持續針對其它市場進行小改款工程,近日日本 Honda 官方網站正式發佈消息表示小改款 10 代 Civic 將在 2020 年 1 月於日本上市,而歐規版本也傳出將會在今年底前推出。

Honda 預告日規小改款 Civic 將在 2020 年 1 月於日本推出,擁有經新設計的外觀與內裝,另還針對配備及隔音品質進行強化。

外觀小幅調整、內裝強化配備與隔音,動力維持原有陣容

小改款 10 代 Civic 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觀、內裝美化及配備的調整。外觀部分,前保桿、下氣壩及後保桿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換上新的霧燈、晝行燈及 LED 頭燈,入門款式配置 16 吋輪圈,中高階車型使用尺碼較大的 17 吋式樣,並新增珍珠灰、珍珠藍、金屬藍及紅等新車色,掀背車型則配有天窗來增進座艙氛圍。

車內換上新的飾板,頂級車型搭載更便利的 8 向電調駕駛座椅,中控臺上的多媒體主機加入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能力,另還針對車內前後葉子板、車底板及行李廂等部分增設隔音材來提升寧靜表現。此外,當然也搭載了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及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在內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廣  告
小改款 Civic 的動力陣容維持原有配置,其中日規提供 1.5 升渦輪引擎,歐規則有 1.0 升渦輪、1.5 升渦輪及 1.6 升柴油渦輪等選擇。

動力方面,日規小改款 Civic 維持 1.5 升 4 缸渦輪引擎的配置,再依車型不同進行馬力區分;而歐規小改款 Civic 也維持原有陣容,入門車型搭載 126 匹的 1.0 升 3 缸渦輪引擎,中高階車型使用 182 匹的 1.5 升 4 缸渦輪引擎,另提供有 1.6 升 i-DTEC 的柴油引擎可選,變速箱則包含 CVT 與 6 速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