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Toyota 旗下全新小型跨界 SUV 產品 C-HR ,新車於 2017 年 3 月首度導入國內販售,而在歷經約莫 3 年的銷售時程後,原廠則選擇在 2019 年 10 月 1 日發表小改款車型,其中包含外觀、內裝及動力系統皆有所更新。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oyota 小型跨界 SUV 產品 C-HR ,原廠在 2019 年 10 月 1 日發表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及動力系統皆有所更新,並接續在 2019 年 11 月 28 日於澳洲市場發表。

而在 2019 年 11 月 28 日,Toyota 也在澳洲市場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C-HR 車系,提供 2 款動力及 5 款車型選擇,除了原有的 1.2 升四缸汽油渦輪動力外,澳規小改款 C-HR 車系首度提供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具備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定位於澳規 C-HR 車系中的頂級車款,而小改款 C-HR 也成為 Toyota 在澳洲市場所販售的第 8 款油電動力車型。

澳規小改款 C-HR 車系首度提供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具備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3.3 公里,成為 Toyota 在澳洲市場所販售的第 8 款油電動力車型。

澳規小改款 C-HR 車系在外觀上除了具備造型更新的前、後保桿造型,以及頭尾燈組外,於高階的 Koba 等級車型,則進一步配置了新型的 LED 頭尾燈組。此外小改款 C-HR 車系亦配置了新型的 17 吋鋁圈配置,Koba 等級車型則換上 18 吋鋁圈,且小改款 C-HR 車系亦提供雙色外觀及新車色的選擇。

澳規小改款 C-HR 車系在外觀上採用造型經過更新的前、後保桿造型,以及內部結構經過變更的頭尾燈組造型,且具備新車色的選擇,並可選配雙色車身外觀。
澳規小改款 C-HR 採用 17 吋新型五輻式鋁圈,高階 Koba 等級車型則換上 18 吋雙色鋁圈配置。
廣  告
澳規小改款 C-HR 中控台改採 8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連結機能。
澳規小改款 C-HR 配置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全速域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部分,澳規小改款 C-HR 車系除了具備 7 具輔助氣囊外,並配置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全速域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具備日間與夜間行人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含轉向輔助功能的 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再搭配 BSM 盲點警示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架構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