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U-CAR 網友"ARBURA(ip3232) "在討論區發表一則討論串:「3 series touring & 235i」,該名網友拍攝到 4 款無偽裝的車包含 BMW M340i Touring、M235i Gran Coupé、Mercedes-AMG CLA35 Shooting Brake 與 CLA45 Shooting Brake,皆為國內還未正式上市的新車。

近日 U-CAR 網友"ARBURA(ip3232) "在討論區發表一則討論串:「3 series touring & 235i」,該名網友拍攝到 4 款無偽裝的車包含 BMW M340i Touring、M235i Gran Coupé、Mercedes-AMG CLA35 Shooting Brake 與 CLA45 Shooting Brake。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針對 M235i Gran Coupé與 CLA Shooting Brake 兩車款,U-CAR 網友"ARBURA(ip3232) "將可獲得 2 組「全國首發獎」共計新臺幣 6,000 元,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討論區:3 series touring & 235i

廣  告

BMW 兩車款年底車展難見、2 Series Gran Coupé預約 2020 第二季

首先看到兩輛 BMW 的車款,分別是 M340i Touring、M235i Gran Coupé,前者已經在 11 月底流出預接單價 360 萬元,搭載的動力單元來自代號為 B58 的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87 匹的性能表現,標配包含 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M 款抬頭顯示器、智慧駕駛輔助等配備,新車預計 2020 年上半年就會導入國內。

M340i Touring 在 11 月底流出預接單價 360 萬元,搭載的動力單元來自代號為 B58 的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87 匹的性能表現。

至於 2 Series Gran Coupé也是車系中的性能擔當 M235i Gran Coupé。以目前 2 Series Gran Coupé的動力單元,包含 220d、218i、M235i xDrive,國內先前掌握到預計會導入 218i、M235i xDrive,上市時間應該落在 2020 年第二季。

M235i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配合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和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包括 Launch Control 模式、M 款差速器(含限滑差速器裝置),能夠在 4.8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並具有 M Sport 轉向系統、M 款煞車套件等專屬配置。

M235i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配合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和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夠在 4.8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據了解此兩車款到港主要是進行相關前導測試與認證,年底臺北車展或許也來不及現身,而有關此兩車款的進一步消息,U-CAR 將持續追蹤。

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 有望臺北車展現身、AMG 暫不確定

至於 Mercedes-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與 CLA 45 Shooting Brake,也是相關前導認證測試使用。在網友拍攝到的照片中,即為新世代的 CLA Shooting Brake,在了解有關於新款 CLA Shooting Brake,一般版本預計年底車展有機會現身,至於身為性能代表的 AMG 版本,雖然被拍攝到 CLA 35 Shooting Brake 與 CLA 45 Shooting Brake 的車型,但能否同步展出則暫時無法確認。

圖為 CLA 35 Shooting Brake。
圖為 CLA 45 Shooting Br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