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於 11 月初曾在國內捕獲,於 2019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為紀念創廠百年而生的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Edition by Mulliner (簡稱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 12 月 5 日首度於國內展演新車,這款採 100 輛生產的限量特式車款,國內總共拿到 5 輛配額,且新車已全數完售,售價則為 1,900 萬起,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480 萬元。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首度於國內展演、為紀念創廠百年而生的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Edition by Mulliner 特式車,這款採 100 輛生產的限量特式車款,國內總共拿到 5 輛配額,且新車已全數完售,國內售價為 1,900 萬起。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的推出,乃是為了向 1920-1930 年代的"Bentley boys"Henry Ralph Stanley Tim Birkin 爵士,所打造的 9 號 Blower 賽車致敬,所以在車頭黑色水箱格柵上有鮮明的白色數字 9 元素,外觀顏色更提供特殊的 Viridian Green 蓊綠及 Beluga Black 鯨黑色,並搭配同色調的 22 吋輪圈及碳纖維空力套件。另外包含引擎蓋、後車廂和輪圈中心,以及車室方向盤、排檔桿及隨身攜帶車鑰匙上的"B"字徽標圖案,皆採用百年典藏金(Centenary Gold)配色。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乃是為了向"Bentley boys"Henry Ralph Stanley Tim Birkin 爵士所打造的 9 號 Blower 賽車致敬,車頭黑色水箱格柵有特別的白色數字 9 元素,外觀提供特殊的 Viridian Green 蓊綠及 Beluga Black 鯨黑色,並搭配同色調 22 吋輪圈及碳纖維空力套件。
車身外觀包含引擎蓋、後車廂、輪圈、方向盤、排檔桿及鑰匙 B 字徽標圖案,皆採用百年典藏金配色。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更以 18K 鍍金使用於車側 9 號徽章及車室風扇鈕,突顯其限量的頂尖質感。

車室內裝部份,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亦可選擇 Viridian Green 綠或 Beluga 黑色皮革,藉此與外觀車色相互呼應外,且在座椅頭枕及車門飾板上均復刻點綴"B"字徽標圖案,每輛 Number 9 特式車中皆擁有 Tim Birkin 爵士征戰利曼賽車時的座椅木片作為飾件,且在中控台嵌入與 British Jaeger 鐘錶商攜手訂製的專屬錶盤造型。另外,Number 9 特式車更以 18K 鍍金使用於車側 9 號徽章及車室風扇鈕,搭配"1 of 100"的字樣與 9 號數字的車輛迎賓門檻,進一步突顯特式車款的獨有特色。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內裝選擇 Viridian Green 綠或 Beluga 黑色皮革,中控台上皆嵌入 Tim Birkin 爵士征戰利曼賽車時的座椅木片作為飾件,以及與 British Jaeger 鐘錶商攜手訂製的專屬錶盤造型。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在座椅頭枕及車門飾板上均復刻"B"字徽標圖案,門檻更具備"1 of 100"的字樣與 9 號數字的車輛迎賓門檻,強調特式車款的獨有內裝特色。
廣  告
Continental GT Number 9 特式車採用一具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35 匹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即可完成。

動力配置方面,Number 9 特式車則維持與 Continental GT 標準版相同的動力設定,採用一具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35 匹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即可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33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