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日前於官方影片頻道中,首度釋出了大改款 Yaris GR-4 原型車的預告影片,影片中由熱愛賽車運動的社長豐田章男,親自測試貼滿偽裝貼紙的 Yaris GR-4 原型車,透過新車的引擎聲浪及動態揭示其強悍的性能表現,讓車迷們更加期待新車的真實面貌。不過原廠在影片中改以 GR Yaris 原型車稱之,是否會改掉日前先行揭示的 GR-4 車型名稱,目前則尚未得知。

事實上,原廠於 2019 年 11 月初便曾預告將在 WRC 澳洲站上,將公開這款 Yaris GR-4 的真實面貌,不過 WRC 澳洲站取消,並未見到 Yaris GR-4 的身影,但透過近期影片的再度揭示,預估 Yaris GR-4 原型車將有望在近期現身。

原廠於 2019 年 11 月初曾預告將在 WRC 澳洲站上,揭示這款 Yaris GR-4 原型車的真實面貌,不過新車公開時程應有所延遲,但透過近期影片的再度揭示,預估 Yaris GR-4 原型車將有望在近期現身。

影片中雖未揭示大改款 Yaris GR-4 的相關規格及動力細節,不過就原廠先行釋出的影片看來,新車具備明顯較現行量產車款明顯外擴的前後輪拱配置,並擁有強調空氣力學的車頭及車尾擾流套件配置,搭配越野胎及加高車身配置,具備了十足的 WRC 越野賽車風格。

Yaris GR-4 具備更為外擴的前後輪拱配置,並擁有強調空氣力學的外觀擾流套件配置,搭配越野胎及加高車身配置,具備了十足的 WRC 越野賽車風格。
廣  告
前代 Yaris GRMN 高性能車款搭載具備 212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且具備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3 秒的性能實力,而 Yaris GR-4 預期將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設定,並採用四輪驅動配置。

此車雖是以原型車款露面,且外觀有著諸多賽車的特質,但諸多海外媒體皆預測,其乃是為了新一代 Yaris 的高性能車款做熱身,Yaris GR-4 預期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配置。而在動力部份雖未有明確的訊息,不過依前代 Yaris GRMN 搭載具備 212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且具備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3 秒的性能實力看來,Yaris GR-4 想必將有著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