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2 月 13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9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會分享實地動態試駕 Luxgen URX 的心得、以及其 ADAS 系統表現外,也會替網友們解析有望在臺北車展登場的眾多新車,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12 月 13 日第 97 集【U-Live 直播】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會分享實地動態試駕 Luxgen URX 的心得、以及其 ADAS 系統表現外,也會替網友們解析有望在臺北車展登場的眾多新車,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97 集

URX 試駕,動態、ADAS 全面解析!

Luxgen 全新 5 座/7 座休旅 URX,採用 1.8 升渦輪汽油引擎單一動力、可輸出最高 202 匹馬力。車系共採 5 車型設定,預售價分別為 ARD 智行款 85.8 萬元、ADAS 智駕款 90.8 萬元、AR 環景款 94.8 萬元、5 人旗艦款 97.8 萬元以及 7 人旗艦款 111.9 萬元。除 7 人旗艦款採客車認證外,其餘車型皆為 5 人座設定、採客貨車認證。

配備部分,在最入門 85.8 萬元的 ARD 智行款有配備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12 吋觸控螢幕,而在 90.8 萬元 ADAS 智駕款以上則標配名為 Luxgen ADAS 的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 ACC 主動車距巡航、AEB 自動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移警示等 3 大系統,以及 APA 自動停車輔助。

Luxgen 全新 5 座/7 座休旅 URX,採用 1.8 升渦輪汽油引擎單一動力、可輸出最高 202 匹馬力。

而本周 U-CAR 試車組也受 Luxgen 之邀,參與 URX 車系的媒體試駕活動,試車組也特別關注 URX 在動態方面的表現,以及 ACC、LDWS 等 ADAS 系統的使用體驗,直播中會與網友們共同來解析!

URX 所搭載的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作動速域為時速 30 至 150 公里、提供 4 段車距調節機能,主要為透過方向盤按鍵進行調整,並顯示在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

臺北車展將登場,眾多焦點新車蓄勢待發

2020 臺北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0 年 1 月 5 日登場,許多品牌的重量級新車也率先集中於 2019 年 12 月份發表,舉凡大改款 BMW X6、小改款 Toyota C-HR、大改款 Land Rover Evoque,以及傳聞中的 Ford Focus Lommel 賽道特化版,都搶先在車展前上市或露面。

近期也有許多品牌陸續釋出臺北車展參展車單,如 Hyundai 就有大改款 Santa Fe、Kona Eletric 等車;而 Toyota 則會有 Fine-Comfort Ride Concept、Rhombus Concept 等概念車;Lexus 以全新豪華 MPV 產品 LM 車系、LF-30 純電概念車、LF-1 Limitless 跨界旗艦概念休旅為主秀;Nissan 展出 IMs concept、GT-R 50 週年紀念款;Volvo 則以小改款 XC90 為焦點;Ford 品牌除 Ford Focus Lommel 賽道特化版外、也有 Focus ST 等車;Škoda 將展出明年度重點車款 Scala。而究竟各品牌展區的焦點新車與看點為何,直播中也將待網友們搶先瞭解!

Nissan 將會在 2020 臺北車展展出 GT-R 50 週年紀念款。
Škoda 的全新掀背車 Scala,將會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展出。

URX、臺北車展重點新車等議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慶峰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532/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