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9 年 7 月推出搭載全新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品牌第一款渦輪增壓車型:Plus Six 的英國老牌手工車廠 Morgan,在新車型獲得消費者與車迷的一致肯定後,日前不僅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更多款配置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的新車型,還證實將會發表引擎排氣量少於 3.0 升的入門車款,並逐步停產採傳統鋼製底盤的現有車型。

Morgan 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更多款配置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的新車型 (圖下),並逐步停產採傳統鋼製底盤 (圖上) 的現有車型。

Morgan 表示,由於導入許多輕量化製程,所以目前已搭載於 Plus Six 上、品牌獨立開發的這個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除了非常成功地將總體重量壓低在 97 公斤,也得以讓 Plus Six 的車重可以控制在僅 1,075 公斤而已、剛性則是過去的兩倍,所以搭配來自 BMW、原廠代號 B58 的 3.0 升直 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後,擁有 335 匹馬力的 Plus Six,才能夠在短短 4.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操控表現也優於之前的 Plus 8 等車型。

外型依舊復古的 Plus Six,是 Morgan 第一款搭載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的新車,配置來自 BMW 的 3.0 升直 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335 匹馬力。
廣  告

然而,Morgan 並沒有宣布 2020 年將要推出甚麼樣的全新車型,僅透露這幾款新車中、將會有純手排的車型,且配備排氣量較 Plus Six 之 3.0 升直 6 渦輪增壓心臟更小的汽油引擎,且待這幾款新車陸續推出後,將會逐步停產 4/4、Plus 4 等舊世代的車型,迎接品牌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