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已經締造歐洲多條賽道的 GT3 工廠賽車紀錄,並在車主與車迷的苦苦哀求下、推出可讓賽車版合法上街的道路化套件,由前 F1 車手 Jack Brabham 之子、同時自己也是賽車手的澳洲人:David Brabham 於英國所成立的 Brabham Automotive (簡稱 Brabham),日前又以 BT62 寫下另一條澳洲知名賽道 Bend 的單圈紀錄,繼續其獨孤求敗式的修練之路。

Brabham 日前又以 BT62 寫下另一條澳洲知名賽道 Bend 的單圈紀錄,繼續其獨孤求敗式的修練之路。
Brabham 在 2019 年夏天已推出 15 萬英鎊起、可將 BT62 賽車 (圖下) 成為合法道路用超跑 (圖上) 的套件。

這次負責駕駛 BT62、寫下 1 分 15 秒 0214 單圈成績的澳洲職業車手 Ash Walsh 表示:雖然一開始它的輪胎與煞車都沒有到工作溫度,但我對這輛車真的非常滿意,且它也證明了它的本事。

廣  告

至於這次負責挑戰 Bend 賽道單圈的 BT62,除了塗裝上與之前原廠用來測試的原型車不同外,其餘設定都和標準版 BT62 一樣,不但全車重量僅有 972 公斤,所配置的 5.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也依舊擁有 7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7.9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搭配誇張的空力外觀與競技用的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售價則為 13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