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 2020 世界臺北車展上,以傳遞「領先科技,自在生活、 Way of Life 」的企業形象,並沿用企業識別 S 天環,高掛於全場展區上方,另外以企業色彩白色,呈現出簡潔與明亮的品牌個性,凸顯出 Suzuki 品牌的企業文化。

Suzuki 在 2020 世界臺北車展上,以傳遞「領先科技,自在生活、 Way of Life 」的企業形象,並沿用企業識別 S 天環,高掛於全場展區上方。

Jimny 特式車首演,Carry 改裝咖啡車亮相

在新車展演陣容部份,Suzuki 除了展演品牌全車系之外,並首度帶來加裝多項日本原裝配件的 Jimny 特仕車款,外觀特別採用包含 Suzuki 字樣水箱護罩、車頭及車側銀色下護板、銀色照後鏡護蓋、碳纖維花紋門把飾板、專屬晴雨窗、紅色擋泥板以及黑色專屬備胎蓋。

Suzuki 於車展舞臺上帶來的車款,正是加裝多項日本原裝配件的 Jimny 特仕車款。
Jimny 特仕車款在外觀採用 Suzuki 字樣水箱護罩、車頭及車側銀色下護板、銀色照後鏡護蓋、碳纖維花紋門把飾板以及特殊迷彩外觀。
紅色擋泥板以及黑色備胎蓋亦為 Jimny 特式車款專屬配件。

Jimny 特仕車款內裝部份亦具備黃色縫線處理的皮質包覆門把及副駕前握把,且增了後行李廂的原廠專用欄網設計,打造更為個性化的車型配置。此外,Suzuki 在本次車展亦展出由日本原裝、首次來臺的 Jimny VR 駕駛體驗機,可讓消費者透過 VR 感受 Jimny 的另類冒險體驗。

Jimny 特仕車款內裝採用黃色縫線處理的皮質包覆門把及副駕前握把,且增了後行李廂的原廠專用欄網設計。

於 2019 年 11 月發表的新一代 Carry 車系,則以「載大的夢想、作伙行」的精神進行改裝,首次以都會簡約風格的咖啡車,營造濃郁咖啡香氣來邀請參觀朋友們前往現場,活動現場也將提供 Suzuki 專屬咖啡供兌換飲用。

於 2019 年 11 月發表的新一代 Carry 車系,則以「載大的夢想、作伙行」的精神進行改裝,首次以都會簡約風格的咖啡車,在現場提供 Suzuki 專屬咖啡供兌換飲用。

Suzuki 於展區設定的大型吸睛扭蛋機,只要活動期間內於展區拍攝與 Suzuki 展車合照,上傳至個人 FB 或 IG 設定公開,即可兌換扭蛋機會 1 次,多樣限量紀念禮品等著消費者一試手氣。 另外 Suzuki 亦邀請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哆啦 A 夢”於展區登場。

Suzuki 於展區設定的大型吸睛扭蛋機,只要活動期間內於展區拍攝與 Suzuki 展車合照,上傳至個人 FB 或 IG 設定公開,即可兌換扭蛋機會 1 次。 另外 Suzuki 亦邀請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哆啦 A 夢”於展區登場。
廣  告

為提供廣大車主更完整的服務,Taiwan Suzuki 亦正式推出車主專屬 APP,下載後即可獲得 Suzuki 第一手最新消息與最方便完整的車主預約服務,Taiwan Suzuki 表示歡迎掃描 QR code 安裝 Taiwan Suzuki 車主專屬 APP,即可隨時掌握愛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