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臺北車展的展區設計,以「Meet Lexus」為主題將東京 Lexus Meets 氛圍重現,同時自更自日本導入 Lexus 零件牆,並帶來兩款首度在國內展出的概念車款,其中包含 2019 東京車展首演的 LF-30 純電概念車,以及 LF-1 Limitless 跨界旗艦概念休旅。同時藉由 2020 臺北車展的開展時機,更領先全球、在國內首度發表全新豪華 MPV 產品 LM 車系。

LM 300h 車款 7 人座售價為 367 萬,4 人座車型售價則為 500 萬。

根據總代理和泰汽車提供的資訊顯示,Lexus LM 車系於國內提供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搭配 E-Four 電子式四輪傳動的 LM 300h 車款,並提供 7 人座及 4 人座兩種車型選擇,其中 7 人座售價為 367 萬,4 人座車型售價則為 500 萬。

LM 車系在 MPV 基礎身形下導入豐富 Lexus 品牌設計元素,其中包含家族式鍍鉻紡錘形格柵、LED 頭燈組以及 L 形晝行燈組,車側更刻意採用 L 形鍍鉻飾條的配置,車尾則透過貫穿式 LED 尾燈及鍍鉻飾條的配置,彰顯外觀設計的特色,而包含頭尾燈及前後霧燈皆採用 LED 光源配置,並擁有吸附式電動側滑門及尾門配置,足下則採用 17 吋胎圈設定。

頭尾燈及前後霧燈皆採用 LED 光源配置,並擁有吸附式電動側滑門及尾門配置,足下則採用 17 吋胎圈設定。

提供 7 人及 4 人座選擇,後座取向豪華配置

內裝部份,LM 車系則採用大量真皮包覆提供豪華的質感呈現,且包含 12.3 吋觸控螢幕搭配 Remote Touch 中文資訊整合系統、三區恆溫空調、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室內環艙 LED 燈光組、8 向電調駕駛座含記憶功能、雙前座電熱通風座椅、第二排電動調整座椅、第二排電熱通風座椅等皆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LM 車系則採用大量真皮包覆提供豪華的質感呈現,且包含 12.3 吋觸控螢幕搭配 Remote Touch 中文資訊整合系統、三區恆溫空調、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室內環艙 LED 燈光組等皆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4 人座車型除了副駕駛座由 4 向電調升級為 8 向電調外,第二排尊爵 Ottoman 座椅更具備舒壓按摩功能,採用後座獨立空間設計,與後座間隔層導入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玻璃隔屏,具備電動升降及調節透光度功能。4 人座車型配備 26 吋大螢幕,屏風及螢幕下方還有容量 14 公升的小冰箱,且包含按摩椅、大螢幕、空調及音響等皆可由中央扶手的觸控螢幕調整,另外還配備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系統及 19 支揚聲器,並搭配雙層降噪玻璃,具備更加奢華的車室享受。

4 人座採用後座獨立空間設計,與後座間隔層導入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玻璃隔屏,具備電動升降及調節透光度功能。並配備 26 吋大螢幕,屏風及螢幕下方還有容量 14 公升的小冰箱。

2.5 升油電動力搭配電子四驅系統

動力配置上,導入國內的 LM 300h 車型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汽油引擎部份採用原廠代號 2AR-FXE 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Hybrid 系統則具備 163 匹馬力的輸出表現,並搭配可模擬 6 速的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以及 E-Four 電子式四輪傳動設定。

LM 300h 車型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汽油引擎採用原廠代號 2AR-FXE 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Hybrid 系統則具備 163 匹馬力的輸出表現,並搭配可模擬 6 速的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以及 E-Four 電子式四輪傳動設定。
廣  告

除了豪華的車型配備設定外,LM 車系亦將 7 具輔助氣囊、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且具備 Lexus Safety System+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 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等,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