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在 2019 年底的展前預告活動中,搶先展出了新世代 Santa Fe 車系,同步也進行了預售活動,而展出內容部分則公告將會有 Kona Electric 的現身,不過,在 2020 臺北車展的 Hyundai 舞臺上,南陽實業更帶來了 Palisade 以及 Kona Hybrid,同樣也是預告了在 2020 年品牌的產品計畫。全新世代 Hyundai Santa Fe 的正式售價,全數較預售價格調降 5.9 萬,3 車型售價依序為 129.9 萬、139.9 萬以及 149.9 萬。

新世代 Santa Fe,一改往昔的國產販售,而是改以進口導入設定,正式售價全數較預售價格調降 5.9 萬,3 車型售價依序為 129.9 萬、139.9 萬以及 149.9 萬。

搶在 2019 年底正式發表的新世代 Santa Fe,一改往昔的國產販售,而是改以進口導入設定,據了解其交車時間並不會在 2020 年初;新世代 Santa Fe 在整體設計上,乃是由新任品牌設計總監 Luc Donckerwolke 操刀,因此整體展現了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包含了全新水箱護罩設計,以及藉由燈組、霧燈框飾、以及氣壩等處所堆疊而成的立體層次視效。

因應國內市場的潮流規劃,新世代 Santa Fe 共計推出 3 車型的選擇,分別為汽油尊貴、汽油旗艦,以及柴油旗艦,汽油車型皆為四輪驅動設定,而柴油車款則是唯一 2WD 的車型,並作為車系售價最高的選擇,如此配置也與舊款 Santa Fe 相當;而持續導入柴油車型的規劃,就是著眼於級距市場上的柴油選擇並不多,因此持續積極導入以利市佔的競逐。

新世代 Santa Fe 車系的另一項產品重點,乃是標配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Hyundai Smart Sense,其整合有全速域 SCC 主動車距維、LVDA 前車駛離提醒、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含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DAW 駕駛疲勞警示與 HBA 自動遠近燈切換等,不過並未搭配有 BSD 盲點偵測與 LFA 車道維持輔助。

廣  告

Kona Electric、Kona Hybrid 以及 Palisade 預告登場

事實上在 2019 年第一季,南陽實業就曾經宣布,將會導入 Kona Electric 以及 Ioniq Electric,而鎖定 7 座 MPV 市場的 Palisade,同樣也在導入計畫之列,然而隨著南陽的人事異動,以及產品導入節奏的影響,許多車款都未能依計畫在 2019 年現身。不過,南陽實業仍舊是在 2019 年底的臺北車展上,展出了 Knoa Electric、Kona Hybrid 以及 Palisade。

7 座 MPV 的 Palisade。

雖然並非正式進行販售,但卻也意味著南陽實業對於麾下戰力的強化,有著一定程度的著墨,尤其在電能領域的競逐,儼然已經成為國內市場的另一項重要競爭舞臺,這也是南陽實業積極導入 Kona Electric 的原因,即便很可能現階段市場仍有著曲高和寡的現象,但對於品牌力的提升,仍有一定的幫助,更重要的因素,就是能幫助品牌在未來國內法規將執行的 CAFE。

即便很可能現階段市場仍有著曲高和寡的現象,但導入 Kona Electric 對於品牌力的提升,仍有一定的幫助。

這也是 Kona Hybrid 即將推出的原因之一,藉由電能產品的導入,來積極爭取品牌平均油耗達每公升 20.9 公里的成績,此外,也能藉由產品的多元性,強化 Kona 車系在市場上的競爭力,Kona Hybrid 乃是採用 1.6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組合,原廠資訊顯示,其平均油耗最高可達每公升 25.6 公里,再加上 Hyundai SmartSense 的系統配置,預計將會對 Kona 車系的銷售,有著一定程度的輔助。

Kona Hybrid 乃是採用 1.6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組合,再加上 Hyundai SmartSense 的系統配置,預計將會對 Kona 車系的銷售,有著一定程度的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