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於本屆臺北車展展出純電動運動轎跑概念車 IMs Concept 與 GT-R 50 週年紀念款,現行販售的全車系陣容也沒有缺席,包含國產新年式車系以及進口的 Leaf、Altima 等車,Nissan 也透過大型互動式展區規劃,提供參展豐富感官體驗,讓車迷朋友們可親身感受 Nissan 的品牌內涵。

Nissan 於本屆臺北車展展出純電動運動轎跑概念車 IMs Concept 與 GT-R 50 週年紀念款。

於 2019 北美車展全球首發的 Nissan 純電動運動轎跑概念車 IMs Concept,外觀極具科技感,內裝充滿日系家居風格,具體呈現日產對於未來駕駛的設計思考。IMs Concept 的外觀,採用了 Nissan 新世代的「架高運動轎車」設計,將傳統轎車打造出具動感與兼顧良好空氣力學的造型。同時將高科技與日本風格結合。車頭融入了 Nissan 招牌的 V-Motion 設計語彙,透過燈光設計來勾勒,同時電動車獨特的無格柵車頭,加上啟動自動駕駛時自動收折的車外電子後視鏡,打造出前衛但獨特的風貌。並採無 B 柱的對開式車門設計,方便乘客上下車。而玻璃車頂則是導入了日本傳統的「麻の葉」花紋,同時車內也大量使用此花紋。

IMs Concept 內裝採用獨特的 2+1+2 的座位配置。內裝設計是以自動駕駛的旅行概念為主,同時取材現代日本家庭的靈感,透過電動車輕易規劃空間的特性,打造出寬敞的室內空間。IMs Concept 將所有動力傳動系統的套件都隱藏於駕駛室下方。後排的三人座椅可以變形為中央單人座椅並且擁有雙扶手設計,創造有如進入豪華電影院的感覺。

2019 北美車展全球首發的 Nissan 純電動運動轎跑概念車 IMs Concept,外觀極具科技感,

另外儀表部分則能夠顯示包括駕駛輔助與所有訊息,幫助駕駛了解車輛所有狀況,獨特的雙層浮動式螢幕能夠重疊顯示各項訊息,避免訊息的分散。而自動駕駛模式開啟後,前座座椅會向後旋轉,與後座面對面。

儀表部分則能夠顯示包括駕駛輔助與所有訊息,自動駕駛模式開啟後,前座座椅會向後旋轉,與後座面對面。

動力的部分,其 IMs Concept 搭載前後雙馬達,可提供 483 匹馬力與 81.6 公斤米扭力與四輪驅動,透過 115kWh 的電池組,估計最遠行駛里程有 608 公里。懸吊則是配置氣壓懸吊,能夠適應不同道路類型與駕駛模式,讓性能與舒適兼備。

廣  告

為紀念車系週年,Nissan 於 2019 紐約車展上針對當家跑車 GT-R 推出 GT-R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建議售價 675 萬元,國內則是繼 2019 曼谷車展泰國展出後,第 2 個亮相的國家。其採用 Skyline GT-R R34 車型的經典灣岸藍車色,並施以向象徵全日本 GT 選手權賽事的藍白雙色塗裝。車艙部分則是搭配專屬灰色內裝、專屬座椅,以及 Alcantara 麂皮頂蓬等。

GT-R 50th Anniversary 採用 Skyline GT-R R34 車型的經典灣岸藍車色,並施以向象徵全日本 GT 選手權賽事的藍白雙色塗裝,建議售價 675 萬元。
車艙部分則是搭配專屬灰色內裝、專屬座椅,以及 Alcantara 麂皮頂蓬等。
排檔頭皮質部分亦更換為同色系。

除了主舞臺上呈現的兩車款,現行販售的 Nissan 全車系陣容也沒有缺席,包含國產新年式的 Sentra、Tiida 與 X-Trail 車系以及進口的 Leaf、Altima 等車。Nissan 也於會場準備具未來科技感的 VR 互動裝置,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實際體驗智行科技的特點,讓現場民眾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Nissan 品牌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