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不但於本屆臺北車展首演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的新世代 Flying Spur,同時也展出包括 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以及目前極速最高的超級 SUV:Bentayga Speed 等全車系車型。

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全新第 3 代 Flying Spur 登場

擁有全新風貌的新一代 Flying Spur,將軸距增長 130mm,優雅穩重同時極富肌力感的設計語言令人難以移開目光,成就彷彿雕塑藝術品般的車身外觀,也將蘊藏的經典線條改良愈發清晰銳利,充滿力量的動力線自車頭延伸至車身,另一條則強而有力的從車身穿過後輪直至車尾,一氣呵成;材質方面採用先進鋁壓、鑄造工藝及高強度鋼材,以此實現出色的車身鋼度,並同步提升操控性能。

此外,首次出現在 Flying Spur 車型上的雙飛翼立體「B」字徽標,與引擎蓋上的鍍鉻飾線相互輝映,並配備獨有的 LED 矩陣式頭燈,搭配鍍鉻飾條與「B」型尾燈。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不但於本屆臺北車展首演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的新世代 Flying Spur,同時也展出包括 Continental GT 與 Bentayga Speed 等全車系車型。

座艙內,新一代 Flying Spur 由中控臺出發並延伸至車門兩側的鍍鉻飾條完整環繞座艙,直紋凹槽座椅舒適優雅,若選配米勒套件,便有首次引用立體菱形設計的真皮門板飾面,搭配結合外縫線、內刺繡兩種技術的立體菱紋「雙菱形絎縫座椅」,延綿於座椅上,並搭配有獨樹一格的雙色木飾和氛圍燈盞;而如選配複雜的鑽石滾花飾面,則可提升車室內蘊藏的尊榮專屬感受,並能選擇搭配電動遮陽幕的全景玻璃天窗,打造寬敞視野空間。

新一代 Flying Spur 將軸距增長 130mm,優雅穩重同時極富肌力感的設計語言令人難以移開目光。

中央儀錶的 12.3 吋觸碰顯示幕搭配高響應裝置,則可在輸入指令時給予更快捷的回應,下方亦保留實體按鍵,此外,新一代 Flying Spur 還配備一系列「駕駛輔助」功能,包括:交通輔助系統、都市輔助系統與盲點報警功能,所有資訊一目了然回饋於中央顯示幕與駕駛儀表,讓駕駛與乘客皆擁有更直觀也更安全的駕乘體驗。

後座部分,新一代 Flying Spur 則打造了 10.2 吋觸控式多功能遙控裝置,只需輕觸按鈕即可將其取出,並進行遠端操控;該裝置並可調控多種設置,包括:遮陽簾、後排座椅按摩與後排獨立空調等。

新一代 Flying Spur 中央儀錶的 12.3 吋觸碰顯示幕搭配高響應裝置,則可在輸入指令時給予更快捷的回應,下方亦保留實體按鍵。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新一代 Flying Spur 搭配了主動式全時四輪傳動、四輪轉向系統與動態駕駛系統,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35 匹 (PS),峰值扭矩可達 91.8 公斤米,能在 3.8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可達 333 公里,並採用 ZF 所提供之 8 速雙離合變速箱。

此外,電動四輪轉向系統則是 Bentley 首次導入的全新技術,可強化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車輛巡航時,後輪與前輪保持同步轉向,中低速穿梭都會中,後輪與前輪呈反方向轉向以此縮短軸距,減小轉彎半徑;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則可隨時主動進行調整扭力輸出,正常行駛狀況下,由後輪提供驅動力,但有特別需求時,四輪傳動系統立即為前輪提供動力,大幅提升車輛操控穩定。

新一代 Flying Spur 搭配了主動式全時四輪傳動、四輪轉向系統與動態駕駛系統,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35 匹 (PS)。
廣  告

Bentley 全車系為臺北車展共襄盛舉

除了首演的新一代 Flying Spur 外,永三汽車在本屆車展也帶來了招牌的 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 搭載鋁合金車體,從頭燈延伸至車側、並一路向後貫穿至尾翼的「動力線」,創造出劃時代的革新車款;精緻的中控臺、流暢延伸至兩側的雙翼造型,具備眾所周知的 Bentley 品牌象徵,營造極為顯著的速度與優雅並存之感受。

而豪華敞篷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低調優雅,車身較前代減重 20%、剛性提升 5%,在時速不超過 50 公里的時速下,頂蓬可在 19 秒內開啟或關閉,其獨特的「Z」字形折疊車頂更具運動風範,能將噪音降低 3 分貝,達到與前代 GT 硬頂車型相同安靜的座艙氛圍;兩款車則皆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能在 4 秒之內、配合 8 速雙離合變速箱。

Continental GT 與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皆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能在 4 秒之內、配合 8 速雙離合變速箱。

同廠加映的 Bentayga Speed 則是打破常規的豪氣 LSUV,採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635 匹 (PS),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極速可達 306 公里,並搭配碳纖維套件及 22 吋燻黑鋁合金輪圈;而 Bentayga V8 則是擁有澎湃高昂的引擎聲浪、強勁性能表現與黑色亮面水箱格柵,並搭配有雙邊四出排氣管,走年輕運動風格。

Bentayga Speed 採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635 匹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