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20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以 Ariya 概念車為基礎,推出 e-4orce 電動四驅系統,其結合 GT-R 與 Patrol 兩款四驅的經驗,打造兼顧操控與安全,同時提供乘客舒適感的全新驅動方式。

Nissan 在 2020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以 Ariya 概念車為基礎,推出 e-4orce 電動四驅系統。

Nissan 在 2019 年 10 月時,曾推出新世代 EV 用雙馬達四驅傳動系統,透過前後輪各一組電動馬達,可以產生最大 227kW(約 304 匹馬力)動力與 69.3 公斤米扭力,並將搭載於 Nissan 新世代 EV 純電動車款上。

Nissan 在 2019 年 10 月時,曾推出新世代 EV 用雙馬達四驅傳動系統。

而在 2020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Nissan 帶來了 Ariya 概念車,不過為這款電動休旅裝上了全新的 e-4orce 電動四驅系統,其結合了 GT-R 的 Attesa E-TS 電子控制扭矩分配四輪驅動系統與 Patrol 的智能 4x4 系統,但輸入動力則是純電驅動。

e-4orce 電動四驅系統結合了 GT-R 的 Attesa E-TS 電子控制扭矩分配四輪驅動系統與 Patrol 的智能 4x4 系統,但輸入動力則是純電驅動。
廣  告
廣  告

Nissan 宣稱 e-4orce 電動四驅系統可大幅度減少車輛晃動,透過前後馬達提供不同的阻力,能在市區塞車與通過崎嶇不平路面時各自控制前後馬達的出力,並透過出力分配幫助駕駛輕鬆的於濕滑路面上轉向。

目前這套系統還未說明將會搭載於何款電動車上,同時詳細數據亦未公布,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