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再次帶來 Vision IN 概念車的預告資訊,繼上次揭開內裝樣貌之後,這次公諸於世的是車頭與車尾圖片,車身尺碼雖小但卻擁有霸氣的樣貌與姿態。這輛Škoda 即將推出的全新小型休旅車,會在 2020 年 2 月 5 號舉行的印度新德里車展中發表,是Škoda 為印度市場所推出的新作,預計今年就會開始量產。

Škoda 將在今年 2 月初要舉行的印度新德里車展發表 Vision IN 概念休旅車,這輛Škoda 的全新小型休旅主要鎖定印度市場而生,且很快的在今年就會開始量產。

車長設定在 4,260mm,外觀強調粗獷霸氣

Vision IN 概念車除了是Škoda 全新小休旅的雛形之外,它同時也是首款架構在 Volkswgaen 集團 MQB A0 IN 模組化平臺上的作品。Vision IN 的車長為 4,260mm,車頭擁有寬大引擎蓋以及內含粗壯直柵飾條的大面積水箱罩,頭燈與晝行燈採用分離式設計,保桿兩側開鑿大面積進氣孔道,中央則有鋁質下護飾板,一同組成霸氣車頭樣貌。

Vision IN 的車尾結實有型,尾燈使用 3D 立體設計,中央嵌入會發光的'ŠKODA 廠牌名,並搭配粗壯的鋁質下護飾件。
廣  告

車尾同樣擁有許多看點,尾燈使用 3D 立體式設計,燈組中央嵌入具發光效果的ŠKODA 廠牌名,車牌下方再崁入一道左右相連的反光飾條,後保桿擁有呼應前保桿的設計,使用鋁質護板來增加粗獷的戶外休旅氣息。

作為 India 2.0 計畫中的一部分,Škoda 表示在 Vision IN 之後還會有其它使用 MQB A0 IN 平臺打造而來的Škoda 和 Volkswagen 新車會推出,擁有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的設計來提供給印度市場。

Vision IN 概念車的內裝之前已經公開,採用年輕、活潑的座艙氛圍,並擁有數位儀表、新式方向盤及特殊的水晶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