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除了驚喜帶來小改款 Civic Type R 以外,也一如預告同步發表小改款 Honda Civic Sedan 與 Hatchback 車系。U-CAR 售後頻道本次亦有派員採訪,在 Honda Mugen 展區現場直擊小改款 Honda Civic 車系風采。

Honda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驚喜帶來小改款 Civic Type R。

小改款 Honda Civic 車系在外觀上包含前、後保桿與水箱護罩造型皆有所更新。Sedan 轎車車型的前保桿透過左右兩側氣壩重新於中央連接,並與兩側前霧燈上方新增倒「L」形的鍍鉻飾條,賦予風格更洗鍊的車頭造型;車尾則是於後保桿中央下緣新增鍍鉻飾條。Hatchback 掀背車型則是在原本更為運動化的扮相之上,於前、後左右氣壩中增加飛翼造型修飾。

廣  告
Sedan 轎車車型的前保桿透過左右兩側氣壩重新於中央連接,並與兩側前霧燈上方新增倒「L」形的鍍鉻飾條。
Hatchback 掀背車型則是在原本更為運動化的扮相之上,於前、後左右氣壩中增加飛翼造型修飾。

兩車型都採用全新造型的鋁圈設定(Sedan 規格:215/55 R16、Hatchback 規格:235/40 R18)。內裝部分,Sedan 將座椅材質調整為則是織布皮質混合材質;Hatchback 則並將外掀式天窗列為標配,並調整手排車型的排檔頭設計及換檔行程。而同樣地,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小改款車型則全面新增行人防撞轉向輔助及前車起步提醒功能。

兩車型都採用全新造型的鋁圈設定。兩車型相互比較更可看出車尾造型的不同。
Sedan 將座椅材質調整為則是織布皮質混合材質。

動力部分,小改款 Civic 則延續搭載 1.5 升 4 缸 VTEC Turbo 渦輪汽油動力,Sedan 搭載的乃是代號 L15B、可輸出最大 173 匹馬力、22.4 公斤米扭力的引擎;Hatchback 則是搭代號 L15C、可輸出最大 182 匹馬力,以及 CVT 22.4、手排 24.5 公斤米扭力的引擎。皆採前輪驅動的傳動設計。

Honda Civic Sedan 車型採單一編成設計,售價 276.1 萬日圓;Hatchback 則有 CVT 與 6 速手排變速箱選擇,售價同樣為 294.8 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