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1 月 17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0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吳加男)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將帶大家直擊 2020 新加坡車展重點新車如小改款 Subaru Impreza、Hyundai Venue 與新世代 Defender 外,Eason 也將帶大家看東京改裝車展日本廠商如何改 Toyota RAV4、Mazda3、Hilux 等熱銷車款,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1 月 17 日第 101 集【U-Live 直播】,除了將帶大家直擊 2020 新加坡車展重點新車如小改款 Subaru Impreza、Hyundai Venue 與新世代 Defender 外,Eason 也將帶大家看東京改裝車展日本廠商如何改 Toyota RAV4、Mazda3 等熱銷車款!

【U-Live 直播】第 101 集

2020 新加坡車展,Subaru 新車、Venue 等亮點直擊!

2020 年度的新加坡車展是於 1 月 9 日至 12 日舉辦,而 U-CAR 編輯部也受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之邀,前往新加坡車展參訪。其中除了搶先預覽國內即將導入的 Forester e-Boxer 油電車型、以及小改款 Impreza 車系之外,還直擊到預計第三季國產的 Hyundai Venue、以及新世代大改款 Defender 車系等臺灣市場重點新車。

U-CAR 編輯部也受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之邀,前往新加坡車展參訪。搶先預覽國內即將導入的小改款 Impreza 車系、Forester e-Boxer 油電車型與 GT Edition 特式車。

而 Hyundai Venue 在新加坡當地市場為 1.6 升 GDI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新世代 CVT 變速箱的動力組成,最大馬力有 121 匹的輸出表現,不過新加坡市場的版本並未配有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新世代 Land Rover Defender 則是在新加坡車展展出長軸 First Edition 柴油車型,直播中 U-CAR 則會帶網友們直擊其實車細節,千萬別錯過!

除了 Subaru 品牌車款之外,U-CAR 還於新加坡車展直擊到預計第三季國產的 Hyundai Venue、以及新世代大改款 Defender 車系等臺灣市場重點新車。

RAV4 與 Mazda3 怎麼改?東京改裝車展參見!

另外,上週 U-CAR 資深售後編輯 Eason(吳加男)也前往 2020 東京改裝車展進行參訪,而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從 2020 年 1 月 10 日至 1 月 12 日,短短 3 天就湧入大量人潮,除了直擊日規小改款 Honda Civic Type R、大改款 Subaru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原型車等新車外,也帶讀者一窺日本改裝店家如何操刀 Toyota RAV4 與 Hilux、Mazda Mazda3、Suzuki Jimny 等熱銷車款。

廣受臺灣消費者喜愛的 Toyota RAV4,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改裝店家的青睞,除了原廠 TRD 套件之外,其餘一些商家也都以 RAV4 作為自家商品的改裝示範,從越野封到競技風通通有。而 Mazda3 也是國內相當熱門的車款,因此 U-CAR 編輯部藉由參與東京改裝車展的機會,挑選了些改裝範例,帶大家來看 Mazda3 有什麼改裝選擇。

圖為日本 KuhlRacing Japan 操刀改裝的 RAV4。
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Mazda 原廠也推出了 CX-30 Signature Style 外觀套件。

有關 2020 新加坡車展、東京改裝車展,任何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 Eason 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

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785/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