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於中國上海設置的超級工廠於 2019 年底正式開始營運,而首批由中國製造的 Model 3 首批車款亦在 2019 年底正式下線開始交車。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Tesla 除了已推出中國製造的 Model 3 車款外,更計畫在中國成立設計研發中心,打造出具有中國風格的全新 Tesla 車款。而繼 Model 3 之後,近期也已確認未來 Model Y 將在中國生產製造。

Tesla 除了在 2019 年底已推出中國製造的 Model 3 車款外,更計畫在中國成立設計研發中心,打造出具有中國風格的全新 Tesla 車款。

而 Tesla 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亦指出,除了推出中國當地製造的 Tesla 車款外,Tesla 的目標將是更進一步推出中國設計的 Tesla 車型。不過 Telsa 並未明確揭示 Tesla 中國設計研發中心的成立時程,以及中國設計車款的推出時間,但其表示這款由中國設計的 Tesla 車款,也將在全世界的新車市場上銷售。

Tesla 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亦指出,除了推出中國當地製造的 Tesla 車款外,Tesla 的目標將是更進一步推出中國設計的 Tesla 車型。
廣  告
於 Tesla 在中國的召募人才通知上,亦具備中國設計車款的草圖,其外型設計上有著與現行 Tesla 車款相近的外觀線條,但整體架構上更近似於掀背車款,也讓人好奇這款全新產品是否會定位在掀背級距。

在 Tesla 於中國推出的召募人才通知上,亦具備了中國設計車款的草圖,其外型設計上有著與現行 Tesla 車款相近的外觀線條,但整體架構上更近似於掀背車款,而在目前 Tesla 旗下並未有掀背車款的選擇,也更讓人好奇這款車型會否以掀背車型出現,但可確認的是此款車型將會加入諸多中國設計元素,在諸多設計上將會更具中國市場喜好的車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