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8 月首度導入國內的 Tesla Model 3 車系,短短幾個月時間在 2019 年度便創下 1,729 輛的年度掛牌數,不但在 2019 年 12 月繳出國內電動車有史以來最高的 1,041 輛新車掛牌數,更站上國內進口豪華轎車年度排名的第 7 名位置。

隨著 Tesla 原廠於 2019 年底調漲 Model 3 全車系的售價後,據了解國內最快也將在 2 月、最晚在第一季前調漲國內 Model 3 車系的新車售價,但目前售價調漲車型及幅度仍未知。

不過隨著 Tesla 原廠於 2019 年底調漲美國 Model 3 全車系的售價後,據了解國內最快也將在 2 月、最晚在第一季前調漲國內 Model 3 車系的新車售價,但目前售價調漲車型及幅度仍未知。此外,隨著 Model 3 車系的價格調漲,Tesla 也預計將國內品牌新車 10 萬元新臺幣的訂金,更改為僅需美金 100 元(未換算新臺幣),但與以往不同之處,在於新車訂金若是在退訂後,將不予歸還,與以往 10 萬元新臺幣可全數退還有所不同。

Tesla 預計最快在 2 月,將國內新車 10 萬元新臺幣的訂金更改為僅需約美金 100 元(未換算新臺幣),但新車訂金若是退訂後將不予歸還,與以往 10 萬元新臺幣可全數退還有所不同。

目前仍採免費充電的 Tesla 台灣超級充電站,預計最快也將在 2020 年下半年開始收費,但收費標準及電價目前仍尚未透露,而依據 U-CAR 獲得的最新資訊顯示,Tesla 為了創造更有效率的超級充電站體驗,預計將從 2020 年 2 月 1 日開始,位於台灣市區的超級充電站會以 80%為充電上限標準,藉此確保車主能夠更快速且有效率地充電。且 Tesla 預計在 2020 年,台灣超級充電站總數量將超越 25 座以上,讓車主們可以更自由的選擇充電區域不受限制。

Tesla 自 2020 年 2 月 1 日開始,位於台灣市區的超級充電站將會以 80%為充電上限標準,並預計最快下半年開始收費,Tesla 表示在 2020 年,台灣超級充電站總數量將超越 25 座以上,讓車主們可以更自由的選擇充電區域。
廣  告
列為國內 Tesla 全車系選配項目的 FSD (Full Self-Driving) 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新車選配售價為 19.1 萬元,國內預計最快在 2020 年下半年,就會調漲這項選配項目的價格。

另外關於 Tesla 新車的選配項目部份,目前列為全車系選配項目的 FSD (Full Self-Driving) 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新車選配售價為 19.1 萬元,而隨著美國地區已在 2019 年 11 月先行調整這項選配項目的售價後,國內則預計最快在 2020 年下半年,就會調漲這項選配項目的價格,但目前調漲幅度仍未確認,U-CAR 也將隨時關注新車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