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臺北車展在國內上市、搶先全球首發的 Lexus LM 車系,近期在中國市場正式展開新車的預售,與台灣市場販售車型相同,動力部分皆為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LM 300h 車型,並提供 7 座雋雅版及 4 座御世版兩種車型,預售價格分別為人民幣 116.6 萬及 146.6 萬元,換算新台幣約 507 萬元及 640 萬元,新車預計在 2 月 24 日在中國正式發表上市。

Lexus LM 車系近期在中國市場展開新車預售,提供 7 座雋雅版及 4 座御世版兩種車型,預售價格分別為人民幣 116.6 萬及 146.6 萬元,換算新台幣約 507 萬元及 640 萬元,新車預計在 2 月 24 日在中國發表。

以新車售價看來,中國市場的 LM 新車價格高上許多,國內 LM 300h 7 人座車型售價為新台幣 367 萬元,中國市場的新車預售價換算後則增加約新台幣 140 萬元,國內 LM 300h 4 人座車型售價則為新台幣 500 萬元,中國市場的新車售價則同樣增加約新台幣 140 萬元。

中國市場販售車型與國內相同,皆僅提供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LM 300h 單一動力配置。
於中國市場展開預售的 Lexus LM 車系,提供 7 座及 4 座選擇,其中 4 座車型具備多種專屬配備設定,並擁有車型專屬的私密隔屏。

就車室配備設定上看來,中國市場規格的 Lexus LM 車系,應維持與國內販售車型相近的規格配置,其中 7 座雋雅版的前座具備加熱及通風座椅,並配置方向盤電動加熱及三區恆溫空調,第二排則採用 Ottoman 座椅,並擁有後座音響控制面板以及吸頂式 13.3 寸螢幕,第三排座椅可除了具備前後滑移機能外,並擁有側方收折和向前完全傾倒功能,提升後座置物空間的便利性表現。

私密隔屏導入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玻璃窗,且具備電動升降及調節透光度機能,LM 並採用原廠稱為“銀水墨”的內裝飾板,以東方傳統寫意山水的筆墨與宣紙材質為設計靈感,塑造出特殊的視覺感受。第二排座椅中央控制面板整合室內溫度、座艙光源、座椅角度及音響等調整機能。
廣  告
4 座車型第二排 Ottoman 座椅除了具備電動調整、通風及電熱機能外,且具有舒壓按摩功能,搭配雙層隔音玻璃及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提供更出色的後座享受。

頂級的 4 座御世版則擁有車型專屬的私密隔屏,上方並鑲崁了 26 吋螢幕,支援藍光撥放及 HDMI 連接等機能,並採用配合隔音玻璃所打造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第二排座椅中央控制面板更整合室內溫度、座艙光源、座椅角度及音響等調整機能,且具備 4 人座專屬小冰箱,提供更加奢華的車室享受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