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張第 8 代 Golf 車尾圖片,其與一般版本的 8 代 Golf 有相當不同之處,後窗上方擁有大型擾流尾翼,同時下方保桿改為雙出排氣管與有類似擴散器的設計,根據猜測應為 8 代 GTI 的車尾照,新車預計最快 2020 年 3 月亮相。

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張第 8 代 Golf 車尾圖片,根據猜測應為 8 代 GTI 的車尾照。(圖片擷取自 Instagram)
廣  告

一張疑似為 Volkswagen 8 代 Golf GTI 的照片出現在社群網站上,後窗上方換上大型擾流尾翼,下方保桿改為左右雙出排氣管與有類似擴散器的設計,其樣貌與之前外媒拍到的 Golf GTI 測試車相當相似。而拍攝地點應該是在新車倉庫內,車尾的車名銘牌被貼起、廠徽保護膜還未撕去、雨刷亦用塑膠袋包覆,後保險桿前緣也被白色膠布貼住。

第 8 代 Golf GTI 預計最快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當中就會亮相,同場展出的還可能包含柴油性能版 Golf GTD。此外,預估頂級性能款的 Golf R 也不用等太久,7 月份在英國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就有機會見到新一代 Golf R。臺灣部分目前還未有確切導入第 8 代 Golf 的時程,預計最快將在 2021 年才能上市。

(圖片為 Golf 8 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