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13 世代的 Mercedes-Benz 豪華房車 E-Class 即將推出小改款新車,雖然原廠尚未釋出任何相關消息,但卻提供一系列「官方間諜照」讓仍包著偽裝貼紙的新車在發表前提早亮相,預計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還會導入多樣駕駛輔助系統,最重要的是將提供豐富的插電式油電與輕油電等電能動力可以選擇。

小改款 E-Class 近日披著偽裝提前亮相,預計今年夏季就會發表,改款內容包含外觀與內裝調整,並導入豐富駕駛輔助系統與電能動力。

外觀造型微調,車內換上新方向盤與 MBUX 多媒體系統

現行在市場上販售的 E-Class,是 2016 年首度推出的 W213 世代車型,歷經 4 年之後原廠準備替這款豪華房車進行小改款,正式發表日期預計在今年夏季。

Mercedes-Benz 近日釋出的廠圖,圖中車輛依然包覆著偽裝貼紙,但仍可以看出前後保桿經過修改,頭尾燈也和過去有些不同,尾燈則是調整成近似新一代 CLS 和 CLA 的造型。車內座艙沒有曝光,但會換上新款方向盤,中控臺上也會導入 MBUX 多媒體系統。

小改款 E-Class 的外觀融入品牌最新的設計風格,尾燈調整成類似新一代 CLS 和 CLA 的造型,車內會有新款方向盤與 MBUX 多媒體系統。
廣  告

導入豐富駕駛輔助科技及電能動力

此外,透過這次小改款機會 E-Class 也將加入豐富駕駛輔助科技,預計包含有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定速測距輔助、Active Steering Assist 轉向輔助、Active Brake Assist with cross-traffic function 主動防撞輔助+路口車流辨識、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主動盲點輔助、Parking Package complete with a 360-degree camera 主動停車輔助含 360 度環景攝影......等,帶來更安全便利的駕車過程。

動力部分目前也還沒有確切官方資訊,但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消息,小改款 E-Class 車系會提供多達 7 款插電式油電車型,涵蓋 4 門房車、5 門 Estate 等車身形式。而除了插電式油電動力之外,包含 2.0 升 4 缸及 3.0 升 6 缸等一般汽油動力,則是會享有 Eco Boost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的輔助,同時替性能與節能表現帶來幫助。

小改款 E-Class 會提供多樣電能動力可選,其中包含 Plug-in Hybrid 與 48 伏特輕油電科技,帶來更符合時代所需的環保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