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帶來的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新車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亮相之際,原廠便宣布日本市場同步開放新車預售,首波提供了 RZ First Edition 以及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兩款特式車型,且僅接受網路線上預購,新車預購日期為 2020 年 1 月 10 日起至 6 月 30 日,新車預計在 7 月開始生產交車。

Toyota 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帶來的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舉辦的三天展期內,網路受訂的新車數量便達到約 1,000 輛左右,而統計至 1 月 23 日新車訂單已累積至 2,000 輛,網路預購買氣相當熱絡。

近期根據原廠提供的新聞訊息顯示,自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正式登場後,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舉辦的三天展期內,網路受訂的新車數量便達到約 1,000 輛左右,而統計至 1 月 23 日,也就是新一代 GR Yaris 亮相約 2 周的時間,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的新車訂單已累積至 2,000 輛,相當受到日本消費者的歡迎。而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也將在 2 月 14 日至 16 日於大阪舉辦的 2020 大阪改裝車展上進行新車展演。

根據原廠表示,透過網路預訂特式款新車的日本消費者,將可透過註冊電子郵件收到 GR Yaris 新車開發計畫過程、2020 Rally Japan 賽事門票及專屬座位,並可獲得 GR Yaris RZ First Edition 新車模型。新一代 GR Yaris 車款也將在 2 月 14 日開展的 2020 大阪改裝車展上展出。
廣  告
在目前受訂的 2,000 輛新車中,原廠表示 80%客戶皆選擇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特式車,其外觀具備 First Edition 車款專屬的消光黑塗裝進氣口、照後鏡、後尾翼及後保桿,並追加 Torsen 限滑差速器、進氣冷卻器水冷噴射系統及 BBS 鍛造鋁合金輪圈。

而在受訂的 2,000 輛新車中,原廠表示有 80%的客戶皆是選擇了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特式車款,其除了擁有 First Edition 車款專屬、於前保桿進氣口、照後鏡、後尾翼及後保桿等處皆採用消光黑塗裝外,更進一步追加 Torsen 限滑差速器、進氣冷卻器水冷噴射系統以及 BBS 鍛造鋁合金輪圈,具備更為強悍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