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1 月 31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0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吳加男)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將分享於蘇花改實測 BMW X5 xDrive 25d 入門柴油車型的油耗外,也會帶網友們直擊甫展開接單的小改款 Mazda2,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02 集

X5 追加入門 25d 柴油,蘇花改油耗 15.87 km/L!

2019 年 5 月 BMW 原廠在夏季更新增列入門 X5 xDrive 25d 柴油動力,臺灣市場也隨後於同年 8 月進行 25d 動力的接單作業,提供 289 萬元的 xDrive 25d 豪華版、305 萬元的 xDrive 25d 旗艦版,以與對手售價 298 萬元的 M-Benz GLE 300 d 4Matic 在市場上抗衡。

而藉由 X5 xDrive 25d 到港且可正式於 2020 年 1 月交車領牌的契機,再加上臺 9 線蘇花改道路全線甫於 1 月 6 日通車,編輯部便規劃不同於以往的 [U-CAR 平均油耗 ] 測試路段,改以走一趟來回蘇花改全線約 120 公里的路線,達成每公升油耗 15.87 公里的成績!

而究竟 X5 xDrive 25d 整體在配備與動態上有何特色?蘇花改沿線路段該怎麼開?U-CAR 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分享!

藉由 BMW X5 追加入門 25d 柴油動力的契機,編輯部改走一趟來回蘇花改全線,達成實測平均油耗 15.87 公里的燃油效率!

安全強化、內外更精緻,小改 Mazda2 實車直擊

Mazda Taiwan 日前在 1 月中透過新聞稿展開小改款 Mazda2 的預接單作業,新車編成改為旗艦型、旗艦安全型,售價分別為 74.9 萬、77.9 萬,並在頂規增列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與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目前新車已陸續進駐展間、預計最快 3 月底展開交車。

而 U-CAR 編輯部也替讀者搶先前往展間直擊小改款 Mazda2 實車,究竟新車在導入最新的家族化外觀設計,以及內裝質感提升,甚至安全系統部分有何變化?我們將會在直播中先行與網友解析!

小改款 Mazda2 新車編成改為旗艦型、旗艦安全型,售價分別為 74.9 萬、77.9 萬,並在頂規增列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與 LDWS 車道偏移警示。而目前新車已陸續進駐展間、預計最快 3 月底展開交車,U-CAR 透過展間實拍帶讀者解析其改款重點!

有關 X5 25d、蘇花改、小改 Mazda2,任何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 Eason 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

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88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