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印度市場合資所成立的 Maruti Suzuki 汽車品牌,於近期釋出全新概念車 Futuro-e Concept 的預告,且這款概念車預計將在 2020 年 2 月 6 日開展的 Auto Expo 2020 印度車展中全球首演 。此外 Maruti Suzuki 也將在車展上帶來小改款的 Vitara Brezza 以及 Ignis 車款,其中 Vitara Brezza 除了在外觀有所更新外,並將提供新的汽油動力選擇。

Suzuki 印度市場合資品牌 Maruti Suzuki,近期釋出全新概念車 Futuro-e Concept 預告,預計將在 2020 年 2 月 6 日開展的 Auto Expo 2020 印度車展中全球首演 。
Maruti Suzuki 將在 Auto Expo 2020 印度車展帶來小改款的 Vitara Brezza 以及 Ignis 車款,其中 Vitara Brezza 除了在外觀有所更新外,並將提供新的汽油動力選擇。(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原廠先行提供的資訊顯示,Futuro-e Concept 概念車在運動休旅的基礎身形下,導入了前衛的雙門轎跑車身線條,而由原廠釋出的車側預告圖看來,也可發現其車頂線條明顯向後延伸,且透過大幅傾斜的尾窗及長條形的 LED 尾燈配置,勾勒出更加運動化的跨界運動休旅風格。

Futuro-e Concept 在運動休旅的基礎下導入雙門轎跑車身線條,車尾 LED 燈組刻意向前方延伸,車頂上方透過金屬刷紋材質搭配大型廠徽配置,以材質凸顯外觀設計特色。

近日原廠更釋出 Futuro-e Concept 概念車的另一張預告圖,可發現其車尾 LED 燈組刻意向前方延伸,並透過 LED 燈條將兩側燈組結合,車頂上方更刻意以金屬刷紋材質搭配大型廠徽的配置,塑造出更加前衛的車輛外觀造型。

廣  告

原廠雖未表示 Futuro-e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的可能性,不過依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此款概念車有高度的可能性會走入量產化,而 Maruti Suzuki 在新車展演前並未揭示其純電動力的相關數據,但推估量產車款仍會以汽油或柴油動力為主軸,但不排除具備純電動力選擇的可能性,且量產車款亦有望掛上 Toyota 品牌,以雙生車方式於 2021 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