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旗下主打 GT 訴求的頂級車款 Evora 車系,自 2011 年便導入國內販售,車系推出至今已經歷過多次的車型進化,其中最明顯的更動、便是在 2016 年引進臺灣市場的 Evora 400 車型,不但擁有進一步強化空氣力學的外觀配置,動力輸出亦提升至 400 匹水準。而後原廠更推出性能更加強悍的 Evora Sport 410 車款,最大馬力進一步強化至 410 匹的表現。

Lotus 發表 Evora 車系最新的入門車款 GT410,與現行 Evora GT410 Sport 車型相比之下,更強調一般道路使用的日常適性表現,其英國新車售價亦較 Evora GT410 Sport 便宜 3,00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11.8 萬),並擁有更為豐富的舒適性配備設定。

接續在 2017 年原廠則推出性能更加強悍的 Evora GT430,以及 Evora GT410 Sport 車款,現金則維持 Evora GT410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而在近期,Lotus 則發表 Evora 車系最新的入門車款 GT410,更強調一般道路使用的日常適性表現。

Evora GT410 包含車頂、照後鏡以及車側飾板等處皆改採與車身同色配置,並擁有新型擾流尾翼與透明引擎蓋配置。

與現行 Evora GT410 Sport 車款相較之下,Evora GT410 將多項選配改列為車型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Spraco 跑車型座椅、空調系統,影音系統亦將導航、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擊倒車顯影功能整合,且車門內飾板亦具備開放式置物空間的設計,原廠亦加強了 Evora GT410 的車室隔音表現,且標配了電動加熱座椅及定速系統,進一步提升其長途行駛的舒適性。

Evora GT410 將 Spraco 跑車型座椅、將導航、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及倒車顯影功能整合的影音系統列為標配,且車門內飾板亦具備開放式置物空間的設計,車室隔音亦有所強化。
廣  告
Evora GT410 動力維持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設定,可提供 410 匹最大馬力及 42.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僅需 4 秒即可完成。

在動力配置上,Evora GT410 則同樣維持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的配置,具備 410 匹最大馬力及 42.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Evora GT410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僅需 4 秒即可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05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