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屆超級盃,為美國 NFL 美式足球年度重頭戲,許多車廠也會推出各種創意廣告。其中北美 Toyota 推出名為"Heros"的創意廣告,找來女演員 Cobie Smulders 飾演駕駛著 2020 年式 Highlander 的媽媽,去到各個地方拯救各路好漢,猶如英雄們的英雄。

廣告中不僅凸顯 Highlander 的大空間、對女駕駛也好上手,更有著讚揚天底下的母親就是最偉大的英雄之寓意。

北美 Toyota 推出名為"Heros"的創意廣告,找來女演員 Cobie Smulders 飾演駕駛著 2020 年式 Highlander 的媽媽,去到各個地方拯救各路好漢,猶如英雄們的英雄。

在這廣告當中,Cobie Smulders 駕駛著 Highlander 去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危機場景,從一開始去到四散著有毒氣體的廠房,解救留守現場的人員,接著場景跳到西部牛仔片,再解救本要以一擋多的牛仔。接著又銜接有著外星生物的科幻片,最後回到現實狀態媽媽去接淋雨而沒得搭車的兒子。

廣  告

在廣告進行過程當中,結合了各種不同的電影場景與危機,看似頗跳 tone,最後卻又回歸媽媽去接小孩,Toyota 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其用意在於告訴大家,這名駕駛著 Highlander 的女性不過是一位母親,然而母親的偉大是更勝各路的英雄,且伴隨著你我成長的過程。

廣告進行過程當中,結合了各種不同的電影場景與危機,看似頗跳 tone,最後卻又回歸媽媽去接小孩,Toyota 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其用意在於告訴大家,這名駕駛著 Highlander 的女性不過是一位母親,然而母親的偉大是更勝各路的英雄,且伴隨著你我成長的過程。

除了讚揚天底下母親們的偉大之外,也透過女性駕駛 Highlander,並滿載許多成員,用以凸顯 Highlander 具備寬敞大空間,同時雖然是一輛 SUV,對女性駕駛也是一輛好開好上手的車款。

Toyota 透過女性駕駛 Highlander,並滿載許多成員,用以凸顯 Highlander 具備寬敞大空間,同時雖然是一輛 SUV,對女性駕駛也是一輛好開好上手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