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愛 Hummer 品牌的許多資深車迷,隨著 GMC 集團正式宣布重啟 Hummer 品牌,並打造為純電動車廠,都抱以高度期待。而在 NFL 美式足球的重頭戲 Super Bowl 超級盃,GMC 找來 NBA 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一同拍攝代言 Hummer EV。

可惜雖然廣告出爐,但 Hummer EV 的全貌仍未見,因此外國媒體也就現有對 Hummer EV 所知的資訊畫出了一個實車假想圖。

在 NFL 美式足球的重頭戲 Super Bowl 超級盃,GMC 找來 NBA 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一同拍攝代言 Hummer EV。

GMC 找來 LeBron James 代言 Hummer EV,其拍攝發佈的廣告共有 3 部,在第 1 部廣告標題為 “Revolutionaries”,由 LeBron James 親自講述一段引言,也暗指 GMC 針對未來環保時代,將透由重啟的 Hummer 做為集團電動車品牌,帶來一場新革命,最後也提到實車預計會在 5 月 20 日現身。

接著在後面 2 部廣告,第 2 部"Quiet Revolution :30"訴說著 Hummer EV 是具備高達 1,000 匹馬力、約 1,590 公斤米超驚人扭力、3 秒內完成時速 0~60 英哩加速的猛爆性能車款,然而如此猛爆輸出卻有著相當安靜的音量,意即 Hummer EV 或將視一款令人為之驚艷的純電動車。

廣  告

至於第 3 部“Behind the Scenes with LeBron James and GMC”,回到 LeBron James 的口白,則是訴說著 GMC 品牌對於 Hummer EV,乃至整個集團對未來造車的一種理念。

雖然 GMC 對 Hummer EV 的廣告創意度不若其他車廠欲呈現的方式,不過透過砸重金邀請到 LeBron James 來代言,顯見集團對於 Hummer 品牌重啟的鋪陳之慎重。而在目前還未能揭曉實車樣貌,因此外媒也透過現階段所知的資訊做了一個假想圖,倘若下圖正是輸出高達 1,000 匹馬力的純電貨卡 Hummer EV,不知大家會偏好 Hummer EV 還是 Tesla Cybertruck?

外媒也透過現階段所知的資訊做了一個假想圖,倘若圖中就是輸出高達 1,000 匹馬力的純電貨卡 Hummer EV,不知大家會偏好 Hummer EV 還是 Tesla Cybertruck?(圖片截取自 https://www.motor1.com/features/395963/gmc-hummer-ev-horsepower-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