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時間長達 8 年 2 個月後,Nissan March 於 2020 年 2 月初出清完畢,目前已下架停售。裕隆日產暫無導入新世代 March 計畫,再加上同樣也即將停售的 Livina,Nissan 將完全無小型掀背車可賣。

販售時間長達 8 年 2 個月後,Nissan March 於 2020 年 2 月初出清完畢,目前已下架停售。

K13 第 4 代的 March 車系是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1 年 12 月導入的車款,主打女性市場,經過長達 8 年的販售期之後,於 2019 年底開始步入停產階段,所有庫存皆在 2020 農曆春節前後出清完畢。這也是繼 K11 於 2007 年停產之後,March 在臺灣第 2 度中斷銷售。

廣  告

而 K14 第 5 代 March(歐規名稱 Micra)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並在 2017 年 3 月於歐洲上市。新世代 March 車身更長、更寬、更低,車內空間更大,並搭載小排氣量渦輪,同時擁有新世代設計語彙,更貼近現在市場主流的外觀造型。

K14 第 5 代 March(歐規名稱 Micra)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

K14 目前僅在歐洲與南非販售,亞洲地區則暫無市場導入。與臺灣息息相關的中國市場,目前最小車型僅有 Tiida。除了 March 停售以外,Nissan 另外一款長青樹 Livina 亦將步入停產,屆時臺灣將如同中國市場,將退出小型轎車市場。

Nissan 另外一款長青樹 Livina 亦將步入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