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15 年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第 2 代 Ignis 車系,Suzuki Taiwan 選擇在 2017 年 6 月 導入國內販售,而在 2020 年 2 月 4 日,原廠正式發表了日規 Ignis 小改款車型,不但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有所更新,並首度推出具有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的 MF 車型,原廠預計新車在日本市場的月販目標為 1,500 輛。

Suzuki 在 2020 年 2 月 4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日規 Ignis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及內裝配置皆有所更新,並首度推出具有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的 MF 車型,原廠預計日本市場的月販目標為 1,500 輛。

在延續了 2 代車型既有的外觀設定下,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於車頭改採四柵式的新型水箱護罩配置,並具備新型與車身同色後保桿設計。而首度新增的 MF 車型,不但具有車型專屬的前後保桿及銀色下護板配置,並追加車側及輪拱黑色防刮飾板,搭配車頂架的配置,使其較標準車型擁有更為濃郁的跨界外觀氣息。

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於車頭改採四柵式的新型水箱護罩配置,首度新增的 MF 車型採用專屬前後保桿及銀色下護板配置,並追加車側及輪拱黑色防刮飾板,搭配車頂架的配置,強調類跨界休旅的外觀設定。
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採用新型儀表板設計,並在排檔座及車門飾板採用新的藍色或槍灰金屬色飾板選擇。
廣  告
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維持單一 1.2 升微型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將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內裝配置部份,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則具備了新型的儀表板配置,同時在中控台及車門飾板採用新的藍色及槍灰金屬色飾板。內裝於高階車型則提供皮質包覆座椅。動力配置上,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同為維持了 1.2 升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提供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選擇。此外,小改款日規 Ignis 車系亦將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提供完整的車輛主動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