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中,推出以 MQB A0 底盤為基礎,專為印度市場打造的中型 SUV Vision IN 概念車。量產版本預計將在 2021 年初上市,將成為印度首款使用本地化 MQB-A0-IN 平臺的車款。

Škoda 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中,推出以 MQB A0 底盤為基礎,專為印度市場打造的中型 SUV Vision IN 概念車。

Vision IN 概念車的車長為 4,260 mm、軸距則是 2,671 mm,車格大小接近 Kamiq,並同樣採用 MQB A0 平臺。但其屬於印度本土化的專屬平臺版本。

車頭擁有寬大引擎蓋以及內含粗壯直柵飾條的大面積水箱罩,頭燈與晝行燈採用分離式設計,保桿兩側開鑿大面積進氣孔道,中央則有鋁質下護飾板,一同組成霸氣車頭樣貌。車尾同樣擁有許多看點,尾燈使用 3D 立體式設計,燈組中央嵌入具發光效果的ŠKODA 廠牌名,車牌下方再崁入一道左右相連的反光飾條,後保桿擁有呼應前保桿的設計,使用鋁質護板來增加粗獷的戶外休旅氣息。

尾燈使用 3D 立體式設計,燈組中央嵌入具發光效果的ŠKODA 廠牌名。

車內使用Škoda 新世代設計手法,配備了數位儀表,三輻式方向盤也有嶄新造型且融入新的操作概念。中控臺與車門飾板的水晶造型玻璃借鑒了捷克傳統的玻璃切割工藝,內裝飾板則是向傳統的印度紡織品印花技術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排檔桿亦如同 Volkswagen Golf 一樣改採小撥桿設計,讓車內視覺看起來更加乾淨。

車內使用Škoda 新世代設計手法,配備了數位儀表,三輻式方向盤也有嶄新造型且融入新的操作概念。
廣  告

Škoda 加強其第 5 大市場的重要性

Škoda 在 2018 年執行印度 2.0 計畫,投資了 10 億歐元,其中 2.5 億歐元用於研發。Škoda 與 Volkswagen 即將在印度推出的量產車,都將基於本地開發與生產的 MQB-A0-IN 平臺,其是滿足於印度市場更嚴格的安全與排放要求。未來Škoda 也很可能將印度工廠的車款外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