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U-CAR 網友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 Porsche 911 Speedster 車款,經 U-CAR 編輯部比對照片後,確認 U-CAR 網友所拍攝的、即為 Porsche 911 Speedster 車款,不過經 U-CAR 編輯部向 Porsche Taiwan 確認後,此輛車並非由 Porsche Taiwan 所導入,推估應為貿易商自行引進車款。

而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在國內拍攝到 Porsche 911 Speedster 車款,經 U-CAR 編輯部向 Porsche Taiwan 確認後,此輛車並非由 Porsche Taiwan 所導入,推估應為貿易商自行引進車款。(照片引用自 https://ppt.cc/flWqgx)

U-CAR 討論區:暴力鴨登入台灣

網友所拍攝、原廠代號 991 的 911 Speedster 車款,乃是 Porsche 於 2019 年紐約車展推出、採限量生產的 911 Speedster,原廠限量生產 1,948 輛,當時於德國所開出的新車售價約為 26.9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888 萬元,推估導入台灣售價至少在千萬元以上,而限量生產的身份更增添此車款車型的收藏價值。

911 Speedster 為了追求輕量的操控樂趣,使用碳纖維材質行李廂蓋、前葉子鈑、後軟蓬蓋板,且輕量化軟蓬亦採用手動啟閉。

代號 991 的 991 車系隨著新一代車款的推出,於 2019 年 12 月正式停產,而 991 世代的 911 最後一輛生產車款,即是網友所捕獲的這輛 911 Speedster。為了追求輕量的極致操控樂趣表現,911 Speedster 使用了碳纖維輕量化材質的行李廂蓋、前葉子鈑、後軟蓬蓋板,且輕量化軟蓬亦採用手動啟閉,並將空調系統亦列為非加價選配項目。

代號 991 的 991 車系於 2019 年 12 月正式停產,而最後一輛生產車款即是 911 Speedster,原廠限量生產 1,948 輛。
廣  告
911 Speedster 採用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502 匹最大馬力與 47. 公斤米最大扭力,僅提供 6 速手排單一設定

在動力部分,911 Speedster 則採用配置於 911 GT3 車款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502 匹最大馬力與 47.8 公斤米最大扭力,僅提供 6 速手排單一設定,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911 Speedster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09 公里的水準。